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电视台播苏珊大妈专访 奥巴马记者会被迫改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英国大婶歌手苏珊-鲍以尔的魅力,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甘拜下风。奥巴马原订当地时间前晚9时在全国电视网播出的记者会,因与苏珊大婶的专访播出时间冲突,白宫被迫提前一小时举行。

苏珊大妈在美国的支持率居高不下
苏珊大妈在美国的支持率居高不下

  据美国媒体报道,苏珊大婶接受国家广播公司(NBC)专访的预录节目,安排在前晚9时黄金时段播出。而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同一个时间透过全国电视联播,向民众说明健康照护法案,希望能提供约5000万名没有医疗保险的民众更好的健康照护;不过白宫与电视台协商记者会播出时间时,却罕见地被拒绝。由于NBC拒绝更改苏珊大婶专访的播出时间,奥巴马的记者会最后被迫提前一小时举行。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更拒绝播放该记者会。

  苏珊大婶自走红后,已先后在美国接受名嘴拉里-金和欧普拉的访问,在美国的支持率居高不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