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袍成为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比赛主打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8:19  新浪女性

白衣走秀甜美姿态
白衣走秀甜美姿态

  近年来,在宴会、颁奖、做秀宣传时,只要有中国人在,你就不难看到旗袍的影子。从2000年嘎纳电影节上身着中国红色旗袍礼服的巩俐,到《花样年华》身着旗袍的张曼玉。亦柔、亦忧举手投足间东方女性的婉约被淋漓展现,这之间除了个人气质之外,自然不能抹煞那旗袍所挥之不去的魅力,特别是当东方的女性身着旗袍时其端庄、典雅、温婉的中国气质被体现得更为充分,展示出东方女性体态的娇美和玲珑的曲线…… 

旗袍美女亮相
旗袍美女亮相

  旗袍是中国女性着装文化的典型标志,它不仅在整体造型的风格中符合中国艺术和谐的特点,同时又将具有东方特质的装饰手法融入其中,其独特魅力在于它所包含的文化内涵,因此能在中国民族服装中独领风骚,久盛而不衰。 

旗袍美女笑容灿烂
旗袍美女笑容灿烂

  综上所述,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的多场重要比赛把中国旗袍定为主打表演服装,也是为了更好的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展示中国佳丽独特的风采。愿旗袍在世界小姐中国佳丽的带领下,追随着时代,承载着文明,显露着修养,体现着美德,演化为天地间一道绚丽的 彩虹。愿世界小姐佳丽和旗袍一起接起过去和未来,连接起生活与艺术,将美的憧憬、美的风韵洒满人间。

红衣美女笑靥如花
红衣美女笑靥如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