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女征集令”选拔赛现场火爆 小p琳达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7:30  新浪女性

  本月25日由《美丽俏佳人》联合新浪网主办的“潮女征集令”活动的第二轮选拔赛又在北京潮人聚集地西单大悦城引爆了。名模李斯羽、Linda清凉出场主持,造型专家小P老师现场麻辣点评,十名打扮入时的“潮女”成为了的整个大悦城的焦点。

小P老师现场走秀
小P老师现场走秀
时尚编辑、电影演员被PK掉
时尚编辑、电影演员被PK掉
最终胜出的两位潮女郑雅狄(左)朱玥宣(右)
最终胜出的两位潮女郑雅狄(左)朱玥宣(右)

  经过小P老师的集中培训,又看了上一次“潮女征集令”的视频,总结经验后的十名“潮女”打扮得更加有型,激烈的竞争令小P老师和现场投票的观众非常为难,在PK掉了绝对“潮”的时尚节目外景主持和参演过《十面埋伏》等众多电影的演员后,充满异国气息的朱玥宣成为专属模特,和她一同入选的郑雅狄,也是个非常自信的女孩,她的座右铭就是,是金子永远会发光。

现场火爆
现场火爆

  选拔现场火热 现场加强防护措施

  第一次“潮女征集令”活动的火热场面在节目里播出后,很多女孩都看到了专属模特在节目中的风采,争相前来参加第二次的活动,不少路人也被火热的现场气氛吸引,驻足观看,导致大悦城活动现场被里三层外三层的人围了个水泄不通。为了保证现场“潮女”和热情观众的安全,大悦城工作人员只得把第一次活动圈起现场的一米线全部换成钢制的围栏,并加强了保安,活动才得以顺利进行。

小蜜蜂最受欢迎
小蜜蜂最受欢迎

  乐蜂网送大礼  小蜜蜂最受欢迎

  除了引人注目的十名“潮女”候选人之外,现场观众最关注、最喜欢的就是主办方乐蜂网的小蜜蜂,它走到哪里,礼物就会送到哪里,非常受欢迎的Jplus精油、有机食品都成了小蜜蜂为庆祝乐蜂网达人购物节带给大家的大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