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风云2》限量版海报曝光 马荣成亲笔设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8:36  新浪女性论坛

  一年一度的香港动漫节于今天(7月31日)正式开幕,今年是天下出版社20周年,而电影《风云2》将于年底正式公映,因此《风云》原作者马荣成破天荒为电影《风云2》动笔,创作一款手绘版海报,并由电影公司根据手绘版制成真人版海报1000张,绝不再版。

《风云2》限量版本海报
《风云2》限量版本海报
马荣成手绘版海报
马荣成手绘版海报
设计图与真人版的对比图
设计图与真人版的对比图

  据悉,这1000张限量海报将在本届动漫节上推出,海报将风云人物步惊云(郭富城饰演)、聂风(郑伊健饰演)、第二梦(蔡卓妍饰演)、楚楚(唐嫣饰演)、无名(何家劲饰演)、绝无神(任达华饰演)、绝心(谢霆锋饰演)展现开来。电影公司橙天嘉禾还将于8月底推出电影正式海报。

  据知马Sir(马荣成)于五月已完成手绘版初稿。动漫节特别版海报于六月拍摄时,马Sir来到拍摄现场,亲自监督郭富城及郑伊健为这款动漫节特别海报拍摄,并大赞两人是其笔下步惊云及聂风的不二人选。因此当初彭氏兄弟拍摄《风云2》时,马Sir亦指名要两人继续饰演这两位风云人物,而城城及伊健亦表示十年后双方重遇再演绎同一个角色,实在是一种缘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