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荣获09风尚最佳女演员奖 演技再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9:46  新浪女性
苗圃手捧最佳女演员奖奖杯
苗圃手捧最佳女演员奖奖杯
苗圃自称是“在路上的女人”
苗圃自称是“在路上的女人”

  7月31日晚,“2008-2009风尚权力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嘉里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备受关注的颁奖盛典,星光熠熠,大陆以及港台众明星纷纷盛装出席。而随着风尚明星榜、风尚事件榜、风尚品牌榜三大榜单的一一揭晓,现场气氛也不断升温,人气女演员苗圃凭借在08-09年多部影视剧中的杰出表现荣获2009风尚权力榜颁最佳女演员奖。喜欢挑战和拍戏的苗圃自称是“在路上的女人”,而“最佳女演员奖”的殊荣则是对这个以实力说话的女人最好的嘉奖和期许。

苗圃身着橙黄金属腰带礼服优雅大气
苗圃身着橙黄金属腰带礼服优雅大气
2009年苗圃拍摄近十部影视作
2009年苗圃拍摄近十部影视作

  今年可谓是苗圃在演艺事业上快速攀升的时期,在央视09开年大戏《走西口》的表现奠定了其“年代戏女王”的地位;电影《高兴》中初次尝试的喜剧角色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苗圃,开阔了更广阔的戏路;已经参与拍摄完成的三部贺岁片《刺陵》、《牛村规则》、《一不留神》将在岁末与观众相约大荧幕;而其客串的献礼大片《建国大业》很快会与观众见面;在电视剧方面,即将在八月登上卫视的传奇大戏《闯关东中篇》未播先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