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大S古天乐被曝秘恋已一年 徐母称并不知情(图)

  大S(徐熙媛)与香港男星古天乐连续合作两部电影,日前两人被曝秘恋近1年,因对外低调,约会都选在国外,严防狗仔跟拍,只有大S身边的姐妹才知情,甚至连妈妈都还被蒙在鼓里,被问及两人恋情时,徐妈妈大惊直问:“谁说的?”

古天乐、吴君如与徐熙媛日前为电影宣传,与现场观众大玩游戏
古天乐、吴君如与徐熙媛日前为电影宣传,与现场观众大玩游戏

  去年,大S和古天乐合拍陈木胜导演的《保持通话》,大S当时就对姐妹透露,很欣赏古天乐,古天乐也在戏杀青后说:“希望尽快再和大S合作。”果然今年王晶开拍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古天乐力荐大S演出,两人于公于私都合作无间。古天乐曾在自传《寻乐记》中坦承年少轻狂曾对感情不忠,这也让大S好友挺担心的。徐妈妈被问到女儿的新恋情时大吃一惊,她说,虽希望大S早点找到稳定对象,但她近期忙工作,没听女儿说起新恋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