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2009风尚品牌榜获奖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8:16  新浪女性

  1 周大福

  于巴黎举办“中华风尚珠宝艺术展”,传扬中华珠宝艺术的文化神髓,以闪耀珠宝诠释生活美好,让“美丽人生,永恒铭记”。

  2 招商银行

  《非诚勿扰》中彰显“和谐诚信”,以铁臂阿童木等卡通形象演绎童真的美好,牵手李连杰壹基金,用慈善表述风尚的炽热情怀。

  3 雅诗兰黛

  连续三年创高端妆品销售增长第一,彰显品牌实力。全新“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首创DNA修复,续写美丽的辉煌传奇。

  4 索尼

  以专业精神游弋于视听、游戏、通讯、信息等领域,让时尚的脉搏跃动于生活的每分每秒,成就个人娱乐精彩非凡的奇妙世界。

  5 施华洛世奇

  以丰富的灵感和创意,演绎精确切割工艺的炫美新姿,百多年来锐意在时尚的世界里光华闪耀,将创意精神融于风尚的毫末之微。

  6 别克

  以卓著的销售力闪耀中国市场,引领行业销售翘楚。凭借新一代君威、君越,百年品牌焕发青春新颜,引领风尚的新锐真义。

  7 三星

  以全能之力容揽三种3G标准,成就科技的包容与博大,蕴蓄时尚设计之美,尽守技术创新之道,聚合消费者诚挚的宠爱。

  8 Clinique倩碧

  专注于安全的呵护,以精益求精的完美态度,推行百分百不含香料的优质产品,盛载生命的纯净与活力,绽放独树一帜的美丽。

  9 美宝莲

  延展美丽的梦想,推出醒润系列和透净系列,开始了护肤领域的华丽征程。覆盖128个国家和地区,让美的韵味在世间芳菲流转。

  10 资生堂 SHISEIDO

  秉承“为女性塑造完美肌肤”的理念,蕴蓄137年的渊源历史,以坚实的研发诠释美丽的奥秘,为女性创造拥有真正价值的肌肤之美。

  11 RIMOWA

  以纯正的德国血统,演绎精湛的制造工艺,以时尚灵动的设计,辉映旅途的光影变迁,成为一代代旅行者的悠游世界的完美伴侣。

  12 奔驰

  以坚定的意志,成就矢志不渝的高贵精神,以澎湃的力量,奏响时代强劲之音,2008年中国市场销售高居全球榜首,成就非凡实力。

  13 Sisley希思黎

  作为植物美容学的开拓者,以“追求极致卓越”的理念,赋予产品“自然、安全”的灵韵,让人感受大自然所赋予的奇妙与清莹。

  14 OLAY

  以“中国式美丽”的华彩篇章,绮丽东方的绚美梦想,为中国女性创造更私享的心灵空间,见证美丽的恒久价值与璀璨光华。

  15 兰蔻

  关注女性外在的美丽,更倾心于内在修养的塑造,由内而外的完美呵护,让每位女性升华内心的力量,带来“璀璨至极”的臻美享受。

  16 I Do

  专注于唯美的爱情梦想,信守承诺的美丽,以诚意的设计与灵巧的工艺,守望照耀一生的幸福之光,倾力打造全球婚介典范。

  17 FANCL

  以完美科技手段,开创无添加的先河,致力于纯净、新鲜、高效,让护肤变得从容于心。因循自然的简逸,守护健康的美丽!

  18 马爹利

  凭借富于卓见的眼光,关注中国当代艺术,成就“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以独立的思维和无限的创意,推动中国艺术炫美于世界舞台。

  19 娇兰

  华贵娇艳的浪漫气质,傲然盛开于每一个繁华时代,王者的尊崇亦折服于她的优雅,执迷于风尚的美好,续写永恒的奢华传奇。

  20 CLARINS娇韵诗

  作为植物护肤的领导及先驱品牌,将自然与美的概念完美融合,以全新的独特护肤概念,引领植物护肤潮流,将安全性发挥到极致。

  21 kappa

  以运动为根本,以时尚为精神,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性感浪漫不失品位,从而风靡中国,是中国运动时尚领域当之无愧的的领军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爱情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