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尚事件榜第二轮颁奖 获奖品牌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6:38  新浪女性
风尚事件榜第二轮颁奖,得奖名单包括奥迪、英特尔、联想、欧莱雅、puma 人头马、大众等知名品牌
风尚事件榜第二轮颁奖,得奖名单包括奥迪、英特尔、联想、欧莱雅、puma 人头马、大众等知名品牌

  2009年7月31日晚,由“中国第一完全时尚周刊”《风尚志》杂志社主办的“《风尚志》三周年庆典暨2008-2009风尚权力榜颁奖盛典”,在嘉里中心大酒店开幕,此次活动吸引了中国最为闪耀的明星、名流、艺术家、时尚达人近500余人莅临现场,可谓场面空前盛大。

  活动现场颁布了“2008-2009风尚权力榜”所评选出的年度“风尚事件榜”、“风尚品牌榜”、“风尚明星榜”三大权威榜单,表彰了一年来引领时尚生活潮流、倡导社会风尚理念的精英明星人物、优秀品牌以及由各大品牌创领的风尚事件。

  以下是“风尚事件榜”第二轮颁奖中的获奖品牌:奥迪、杜蕾斯、Giorgio Armani、轩尼诗、英特尔、联想、欧莱雅、puma 人头马、大众。

  获奖品牌随后纷纷表达了对《风尚志》的祝贺和祝福以及对中国风尚的美好前景的信心。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经理张强先生就表示:“风尚是尽情张扬的青春,希望《风尚志》越办越好,希望风尚权力榜越来越有力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