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孙耀威曾痛失与酒井法子恋爱机会 望好友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9:49  新浪女性论坛

  与酒井法子份属好友的香港歌手孙耀威,透露当年赴日本发展时曾有追求对方的机会,但最终没有采取行动。他又盛赞酒井法子甜美又温柔体贴,盼她能平安无事回家。

孙耀威
孙耀威
孙耀威与酒井法子合作的《有缘千里》MV
孙耀威与酒井法子合作的《有缘千里》MV
孙耀威与酒井法子及其母合影
孙耀威与酒井法子及其母合影

  日本知名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因为持有毒品,于8月3日被逮捕,而酒井法子4日传出失踪。与酒井法子份属好友的香港歌手孙耀威,透露当年赴日本发展时曾有追求对方的机会,但最终没有采取行动。他又盛赞酒井法子甜美又温柔体贴,盼她能平安无事回家。

  遗憾:曾痛失相恋机会

  孙耀威表示与酒井法子相识于微时,当年他往日本发展与对方同属一间唱片公司,二人曾合唱过歌曲《有缘千里》。他表示与对方关系密切,唱片公司同事也觉得两人很相配,有意撮合二人。而酒井法子的妈妈更是很喜欢孙耀威,曾游说他力追女儿。孙耀威坦言当时曾一度很心动欲追求对方,但奈何当时已有发展中的女友,加上酒井年纪比自己大,故最后没有采取行动。那时的“发展中的女友”现在已经分手告终,想起来孙耀威很感慨:“早知道那时候就追她了。”

  印象:酒井法子甜美又体贴

  谈起对酒井法子的印象,孙耀威盛赞她甜美又温柔体贴,是贴心好女友、好妻子的类型。他又回忆一次与酒井法子及她的妈妈吃晚餐,酒井法子全程不停为自己和妈妈夹菜、舀汤,“就差点没有把食物送到我嘴边喂!”

  及后孙耀威回香港发展,两人还有互通信件,酒井法子每次寄来的信,落款都以中文写上:永远的朋友。这些信件孙耀威目前还收藏在家里。不过他表示自酒井法子结婚后就没有什么联系了,但近两年还会通过旧唱片公司同事了解她的近况。

  祝福:盼酒井法子平安回家

  前天得知好友失踪,孙耀威已经第一时间致电酒井法子的熟人了解情况,又向唱片公司打听,但是大家都没有确切的消息,非常着急。他希望酒井法子只是因为不堪压力而躲避起来,盼她能平安无事回家,又通过媒体向好友转达安慰的话语,称做艺人压力很大,但是为此自杀不值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结婚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