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江若琳想嫁要才不要财 将结婚年龄延迟不心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1:45  新浪女性论坛

  江若琳(Elanne)与电台DJ好友玛吉于书展一齐出新书,江若琳为支持好友,特别到电台为玛吉打气。由于玛吉新书名为《想嫁得好的女孩》,问江若琳是否想嫁时,她当即以高八度声线表示:“我想嫁!”其理想对象是有才华的男人,“二世祖”则免问。

江若琳(左)专程到电台支持好友玛吉推出新书
江若琳(左)专程到电台支持好友玛吉推出新书

  江若琳自爆读书时期,曾向同学表示拿成人身份证去登记结婚,她说:“但现在入行了,有记者问我想何时结婚,我会答二十三、二十四岁。之前和杨丞琳在泰国拍戏,她说女人最适婚年龄是在三十五岁,这个年龄的女人人生经历多了最有女人味,所以我又将整个婚期延迟了!”感情交白卷的江若琳不急于找另一半,她说:“我不想那么早找到,因为想人生经历多一点,对双方感情都好一点!”

  暧昧关系难开花

  日前江若琳在书中自爆有男艺人追求,但她强调该人不是周柏豪:“我想保障回他们,所以不会公开是哪个人,总之当时我们是处于暧昧关系,但对方忍受不了我工作的繁忙,要长期分隔两地,所以最后都没有成功。

  ”谈到择偶条件,江若琳扬言最怕“二世祖”,金钱在她心目中绝不重要,她要找的男人不但要有才华,还要专一及爱惜自己,江若琳表示:“不需要帅气,最重要是疼我!”

  情人眼里出西施

  江若琳好友玛吉的择偶条件首选要有上进心,她自爆读中六时认识的男友,虽然被外间公认是“美女与野兽”组合,但玛吉情人眼里出西施,她说:“他在我心目中是最帅气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