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P老师妙手打造 潮女变身芭比娃娃神似周慧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5:09  新浪女性

  美丽俏佳人潮女征集令第3期的选拔活动已于日前结束,经过历时1个月的选拔、培训、现场评选,最终本期潮女优胜奖由时尚服装设计师朱玥宣和时尚插画师郑雅狄获得。即将作为《美丽俏佳人》专属模特的她们近日来到了小p老师位于万达广场附近的造型工作室,接受了一番星味儿十足的全新造型设计。

变身成芭比娃娃的郑雅狄
变身成芭比娃娃的郑雅狄
妩媚的朱玥宣
妩媚的朱玥宣

  眉目间有些酷似周慧敏的时尚插画师郑雅狄与周慧敏一样擅长绘画,气质温柔,因此小p老师为她特地设计了一款强调头发质感的长发bobo头造型,柔顺的栗色秀发映衬郑雅狄白皙的皮肤,加之搭配略带夸张的眼妆就酷似一个真人版的芭比娃娃。而充满异国风情的时尚设计师朱玥宣身材火辣,根据她的特质小p老师则为她打造了一款妩媚娇柔的造型,挑染过的长发蓬松卷曲,淡淡的小烟熏装让朱玥宣从狂野变得娇媚。

来个亲密合影
来个亲密合影
与小p老师合影
与小p老师合影

  作为《美丽俏佳人》专属模特的朱玥宣、郑雅狄随后还将陆续接受《美丽俏佳人》的专业培训,同时她们首登荧幕的《美丽俏佳人》处女秀也即将于8月11日播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