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风潮席卷全国 北京大赛决战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7:47  新浪女性
北京赛区选手训练中
北京赛区选手训练中

  第59届世界小姐已经在全国近20 家分赛区热力开赛,数万名全国各族佳丽竟相报名,一股强劲的美丽风潮席卷全国,在祖国六十周年大庆之际展开了一副新中国女性的风采画卷,给炎炎夏季带来一季爽心悦目的美丽盛事。

湖北赛区选手着汉服再现楚天神韵
湖北赛区选手着汉服再现楚天神韵

  湖北大赛经过7月23日、24日两天紧张而激烈的初赛角逐,结束了50名选手晋级复赛,大赛组委会特组织选手于28日进驻武汉醉江月度假村,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封闭式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礼仪、T台步伐、化妆技巧以及服装搭配等并于8月4日通过首场复赛选出了湖湖北40强,并定于8月28日湖北琴台大剧院举行湖北大赛的决赛。

大连赛区海选现场
大连赛区海选现场

  8月4日,大连大赛在大连蒙妮坦美容美发学校一楼大堂举行“七天美之约”第59届世界小姐大连赛区综合海选,最终有近40名佳丽进入复赛。

北京赛区选手策马扬鞭中都草原
北京赛区选手策马扬鞭中都草原

  北京大赛40名进入复赛的佳丽移师美丽的张北坝上中都草原度假村,开始封闭训练和泳装站、慈善站的比赛进程,通过紧张严格的训练和两场现场规模较大单项比赛,最后将在8月15号举行北京赛区决赛和颁奖晚会,届时全国首个分赛区冠军将新鲜出炉,北京赛区决赛晚会预售门票也由中都草原度假村全权开始发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美发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