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许茹芸:周迅的前男友 还没有成为我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17  都市快报

  和李大齐(周迅前男友)传绯闻的许茹芸昨应邀来杭参加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节目,刚走出分手阴霾的她大方回应这段“情史”:“李大齐是够义气的朋友,我拍《美丽佳人》杂志时他还来为我免费做造型。”

许茹芸
许茹芸
周迅和李大齐
周迅和李大齐

  白色腕表对应飘飘的白衣,巧克力色的超高尖跟麂皮鞋和同色背心相呼应,灰色裤装……昨天,许茹芸就这么一套“中性”的李大齐装扮亮相杭城,对于这个造型她掩饰不住内心的喜爱,“我喜欢稍微中性一点的打扮,比较契合新专辑《爱·旅行·一公里》‘温柔的坚定’的主题。”

  她透露,现在所有亮相公众场合的造型全由大齐一手包办。聊到绯闻话题,许茹芸笑得很甜:“这是大家的好心,因为我们刚好都才恢复单身不久,就把我们凑在一起。”

  那么,和这位认识长达10年的老友是否有发展成为恋人的可能?许茹芸嘿嘿一笑,表示:“现在很享受单身,将来的事不好说。”许茹芸说,每个阶段想要的爱情都不太一样,现在的她不喜欢太麻烦的爱情。

  虽然感情暂时没着落,但许茹芸声称一个人的宅女生活还挺有滋味,她还主动爆料,空闲时会上开心网,“我是超级夜猫子,通常会在很晚的时候上开心网,有一次还到‘黑灯瞎火’聊天室里聊天。”至于上网时长,她表示主要看心情。身为资深开心网友,许茹芸连声抱怨该网容量实在太小,“‘黑灯瞎火’聊天室最多只能装200人。我的好友有110万人,至少也得开个1万人的聊天室,不然,聊不上天就不开心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单身吧】 【分手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