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赵忠祥做客《锵锵三人行》被追问饶颖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5:54  南方都市报

  8月10日、11日,名嘴赵忠祥做客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节目播出。继10日播出的录影中反驳“他上《舞林大会》是娱乐过头”评论后,赵老师在11日播出的录影中,谈起了3年前他与饶颖曾被传得轰轰烈烈的绯闻,而在他与主持人窦文涛的对话中,更数次出现针锋相对的局面——面对句句在套自己话的窦文涛,赵忠祥赵老师好像有些急了。

赵忠祥《舞林大会》秀太空步
赵忠祥《舞林大会》秀太空步

  凤凰卫视8月11日《锵锵三人行》文字节录

  (谈及饶颖事件后铺天盖地的新闻报道)

  赵忠祥:你说什么事你得拿出证据,你没有证据,红口白牙,不管谁去说,单边说、双边说、群体说,我觉得法律要还给我公正的,对不对?……法律的诉求和你曾经跟谁有过认识或者不认识,你觉得有关系吗?你还是没懂。

  窦文涛:我琢磨琢磨。我明白了,反正就是说法律是一回事,我个人的隐私,我没有义务向你交待是另一回事,是吗?

  赵忠祥:胡说,你这意思就是说有什么隐私,有还是没有。

  窦文涛:对,大家不就问这个吗?

  赵忠祥:那你就别问了,你就判定不就完了,到底有还没有。

  (谈及名人是大家的谈资,人们通过聊八卦能找到共同话题)

  窦文涛:反正我的感觉,我的生活经验,我的感觉,这个男女之间的事情,还是让人家自己处理比较好。这个群众关心吧,帮不上什么忙。当然部分群众也不是为了帮忙,反而就是添乱。

  赵忠祥:我打断你,你刚才说男女问题,我听着就刺耳,好像你就是说我呢,是不是?

  窦文涛:您瞧您就敏感了,我是总体来说。

  (谈及什么样的人会喜欢谈论他人的私生活)

  赵忠祥:正人君子对这些琐琐细细的事情,他不会很关心的。他如果很关心的话,他的心里就不是一个正人君子,因此我觉得你是这样的。我也相信真正的就是关心赵某人这点琐事的,用13亿的比例来讲,文涛你给我扩大一点能有多少人?

  窦文涛:得有个几亿人吧……

  赵忠祥:你非常可爱,真的。我原来没有跟你这么长时间的谈话,在这样一个近距离的谈话的时候,我都觉得文涛在我心目当中,我觉得他有点坏。(对话文字来源:凤凰网)

  更多赵老师妙语

  “把这窗帘拉上,大家都是正人君子”

  赵忠祥日前接受了《南方人物周刊》访问,在访谈中,有记者提到目前他和饶颖的新闻事件,赵忠祥显得有些避忌,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赵忠祥:在目前这个社会当中,一般概念上的所谓的男女关系,或者说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你觉得现在它的普遍性和存在的情况,少吗?很多所谓的正人君子,其实我都知道他们一肚子男盗女娼。甚至有一个记者,他专门写我的所谓花边新闻,最后他向我袒露:他说他跟一个小姑娘,把人家肚子都搞大了。我说老兄,你怎么能有脸装成正人君子来声讨我这个正人君子呢?说某人曾经跟一个女人不慎发生了这种关系。呃,够祸国殃民吗?够出卖情报吗?够反党反社会主义吗?难道你们都没有吗?把这窗帘拉上,大家都没有,出去都是正人君子;拉开以后,他妈都有,尤其那些贪官污吏。因此我非常仇恨那些人,伪君子不如真小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