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60周年国庆将至 网友评10大帅哥为“红色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6:57  新浪女性博客

  近年来,革命题材是电视剧风行荧屏,面貌俊美的演员,加上流行的服饰,配上细腻的爱情,被冠以“红色偶像剧”。而剧中的主演更是以清新的偶像气质,被观众追捧为“红色偶像”。(文/空花瓶blog)

孙红雷
孙红雷

  孙红雷

  代表作:《潜伏》、《人间正道是沧桑》

  点评:孙红雷绝对是09年最火热的“偶像”之一,两部收视率高涨的谍战剧,让孙红雷的“一线”位置稳中有升。孙红雷的“红色情缘”足以引领09潮流。

杜淳
杜淳

  杜淳

  代表作:《敌营十八年》、《虎胆雄心》、《51号兵站》

  点评:杜淳绝对是“80后”最优秀的红色偶像代表,一系列“红色剧”在杜淳的刻骨铭心打造下,已经深入民心,让我们看到了“后起之秀显风流,后生可畏吾衰矣”。

陆毅
陆毅

  陆毅

  代表作:《夜幕下的哈尔滨》

  点评:偶像气质不减当年风采的陆毅带给我们全新的“红色偶像剧”,一张一弛之间依稀有《永不瞑目》的风采。但是,更增添了些许成熟男人的气概。

谷智鑫
谷智鑫

  谷智鑫

  代表作:《恰同学少年》

  点评:一贯以来,扮演伟人的角色都被冠以“特型演员”的符号。但是,谷智鑫用自己的实力改变了这一惯性思维,他成功了,他成功的将伟人变成了紧跟时代的“偶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