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保湿达人六强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6:40  新浪女性
部分胜出选手合影
部分胜出选手合影

  《精品购物指南》美,自有主张,2009精品达人保湿课堂六强诞生后,并未尘埃落定。落选选手有人不服!挑战宣言纷至沓来,挑战者46号毛锟说“在现场我就发现某些达人发言有漏洞,我要挑战,把你们揪出来……”面对达人们的高涨热情,主办方特将原本设计的网络踢馆环节搬到了现场。8月6日19:00时上演的“保湿课堂踢馆复活赛”真人秀,给予6位踢馆选手再一次展现看家本领,展现 “美,自有主张”的机会!

Dr.E
Dr.E

  评委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客座教授Dr.E、《精品购物指南》美容总监阿宝老师以及由6位美容编辑担纲美丽观察员分列两侧,位于场地正中选手席一字排开,镁光灯砰然亮起,此役气氛格外紧张,而6强当中三人因公缺席,1人宣布退赛,令复活赛的战鼓未响,挑战者已经在气势上略赢一筹,六对二踢馆赛将给实力强大却未能展示的未晋级达人们多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而六强保级注定是一场荣誉之战。

  正如14号选手牛晓坤所说,“我用过的保湿品倒进游泳池里都够游泳的了”,对明星保湿品如数家珍是考察达人的基本项,踢馆复活赛现场第一环节便是在短短120秒内,分别进行共计12款明星保湿霜、面膜以及高机能保湿水的盲测大比拼,选手凭借丰富的使用经验仅通过外观、质地、颜色和味道辨别品牌,赢得起评分。

  “淋巴排毒已经不是什么秘诀了,你知道保湿面霜怎样配搭反射区穴位按摩么?”随着2009精品达人活动口号“美,自有主张”的不断深入,选手们在第二环节就“如何将一款保湿品用到极致”纷纷发表个性主张,分享独创窍门和独特的使用手法。

  优秀的实践离不开强大保湿理论的支持,评委为每人准备了极具专业性的答辩课题。相谈甚欢之时,34号郭玉珊,这位来自北大生物系从事干细胞研究的博士生竟然与Dr.E畅谈起保养品开发过程中临床试验介质和手段这样足以震惊全场的话题。而Dr.E也当场承诺,精品达人们将拥有世界顶级保养品抢先试用的机会。

  最感动的场面发生在活动尾声,姗姗来迟的29号姜黎深鞠一躬,美丽观察员纷纷上前和她相拥;27号陈雪梅用最简单朴实的幻灯片播放了从小女孩到美丽妈妈的保养之路;13号李岳对保养的精通和执着在8月1日已经折服了大明星贾静雯,这个编辑们口中的典型“美容疯子”再次以“民间版靓品实验室”夺得满堂彩;而9号冯晶则以“我爱…”为题,制作了精美FLASH,告诉我们她就是我们所寻找的懂美爱生活的精品达人。

  当时针指向21时,保湿课堂踢馆复活赛宣告结束,评审们综合考量了各位选手8月1日保湿课堂表现以及踢馆复活赛成绩,公布了保湿6强的最终结果,她们是:01号选手简荣、09号选手冯晶、13号选手李岳、27号选手陈雪梅、34号选手郭玉珊、46号选手毛锟。下周, 6强选手将接受实战考验——与美容编辑共同参与一期美容选题策划,同时展开更加激烈的6进3决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