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时尚健康》千人比基尼派对三亚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4:48  新浪女性
千人比基尼派对
千人比基派对

  2009年8月9日,《时尚健康》杂志社联合三亚市政府共同发起的“2009三亚国际比基尼嘉年华”暨《时尚健康》千人比基尼派对在三亚亚龙湾激情上演。本次活动融合时尚、娱乐、旅游、艺术、健康5大板块,致力于传播沙滩文化、健康休闲文化、美丽经济与时尚文化。

明星与为《时尚健康》庆祝生日
明星与为《时尚健康》庆祝生日

  嘉年华中设置了国际美食沙滩汇、沙滩时尚梦工厂等环节,还开展了各类沙滩运动,令参与者在阳光和海浪旁尽情享受时尚运动的乐趣。千人比基尼派对环节在三亚地标性建筑“美丽之冠”举办,由同一首歌著名主持人梁永斌和名模李艾主持,现场更是邀请coco李玟、羽泉、钟丽缇、尚雯婕、果味VC,MiuMiu等明星带来Live Music Show,来自全球的ZUMBA导师一起炫动现场节奏,为到场参与者奉上热力四射的激情之夜。

时尚传媒集团联合总裁刘江
时尚传媒集团联合总裁刘江

  《时尚健康》一直致力于倡导Healthy,Happy,High的3H时尚生活,推广有益身心平衡与发展的健康运动,并在第一时间向它的追随者――关注身心健康、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都市白领女性传达理念。2005年《时尚健康》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行了“户外千人瑜伽”,近三千多名读者在自然的环境下充分享受瑜伽带来的安静和舒展,场面壮观感人,造成了极大的轰动效果。2006年的健走party继续延续了《时尚健康》健康派对的时尚、轻松、自然、参与性强等特点,在北京上海掀起了一股健走时尚热潮!一年一度的千人健康派对已经成为《时尚健康》标志性动作。在众多读者的期盼中,2007年《时尚健康》在帆船之都青岛,特别打造了一场沙滩千人比基尼派对!2008年,《时尚健康》杂志社联合三亚市政府,在三亚亚龙湾举办了“2008欧丽薇兰橄榄油时尚健康瘦身大赛”暨千人比基尼派对,梁永斌、李艾、秦海璐、林依伦、谭维维、彭坦,奥运冠军莫慧兰等明星均来到派对现场点燃星光。

  2009年,《时尚健康》将千人比基尼派对热力升级为三亚国际比基尼嘉年华,融入了“挑战美丽西岛,品味时尚健康”,“踏瀑戏水,雨林瑜伽”等环节,到场者身着艳丽比基尼,在湛蓝海天之间尽情舒展身心,畅想三亚休闲的快乐时光。在沙滩嘉年华环节,现场千人身着艳丽、火辣比基尼的点亮整个沙滩,使亚龙湾成为一个热辣比基尼大秀场,展现出沙滩最靓丽的风景,给人以强烈的视察冲击。同时,嘉年华还在沙滩上开展乐富有三亚特色、激情的沙滩运动,包括百人竹竿舞大联欢、千人激情动感的ZUMBA舞和千人齐放象征“3H”理念的爱心粉红汽球等活动,千名比基尼女郎还在湛蓝的大海中排列出“时尚”、“SANYA”等字样等一系列的活动,激情与时尚的激情点燃了整个亚龙湾沙滩。

  夜幕降临后,《时尚健康》千人比基尼派对在“美丽之冠”拉开序幕。派对由同一首歌著名主持人梁永斌、名模李艾主持,coco李玟、羽泉、尚雯婕、果味VC等著名明星均登台倾情献艺,钟丽缇、《非诚勿扰》中的新星MiuMiu也到场参与了比基尼涂鸦等互动环节,来自澳大利亚、香港、台湾以及中国内地的ZUMBA顶级导师带领着全场千人跟随动感音乐齐舞,晚会的情绪焰火的激情燃放中达到最高点,在场的所有人都尽情享受了这场激情与浪漫的时尚盛宴。

  派对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即为“第二届《时尚健康》瘦身大赛”的决赛评选。在“第一届《时尚健康》瘦身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时尚健康》联合全国十大品牌健身俱乐部,超过100家健身房倾情参与,大赛受到了广大健身爱好者的热切关注。活动报名人数已达一万两千余人,关注人群也已过两百万。8月9日,大赛评选出的20位瘦身明星,齐聚三亚参加瘦身大赛总决赛,在派对现场决出了《时尚健康》瘦身大赛总冠军、最具时尚健康气质奖等大奖及单项奖。

《时尚健康》助理出版人兼主编孙雅君
《时尚健康》助理出版人兼主编孙雅君

  《时尚健康》助理出版人兼主编孙雅君女士说:“我们持续三届《时尚健康》千人比基尼派对的成功,正是传达给更多的读者要对自己身体有一种自信态度,自信会让我们的3H生活更加快乐!我们也正在努力,让更多的中国女性了解比基尼文化,继续倡导对身体、心灵、生活的自信态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