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材才貌三全:中国内地十大美女导演制片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7:0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读:范冰冰、章子怡、徐静蕾……她们不但拥有美貌与好身材,还拥有高才气与超乎常人的努力,这使得她们成为内地娱乐圈十大美女导演/制片人。(文/言小夫blog)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最争议的制片人

  代表作:《金大班的最后一夜》 《胭脂雪》

  范冰冰是内地第一位最年轻的女制片人,身为当红女明星的她身兼老板,西影集团副团长,制片人,影视歌多栖,有才又有貌。

杨紫婷
杨紫婷

  杨紫婷--80后才貌双全导演+制片人

  代表作:《重庆美女》

  作为内地首个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用实力说话!其实她在做导演之前,也是一名优秀的女演员,首部电视剧就出演女一号,是和陈小春,林心如出演的“男才女貌”,而且也还和吴军主演过电影《革命到底》。进入09年,杨紫婷开始执导自己的处女作电影《重庆美女》,并邀请内地当红偶像和实力派明星:于娜、袁成杰、戚薇、罗家英、姜超、庞勃、午马等加盟。80后个性美女,身材火辣,有貌又有才,作品值得期待!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国际巨星制片人

  代表作:《非常完美》

  今年首次尝试制作电影《非常完美》的章子怡即将迎来人气考验,到底自己有多少的票房号召力,就押注在这部电影,最重要的是章子怡还是制片人。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内地全才导演

  代表作品:《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梦想照进现实》《我和爸爸》

  徐静蕾又被称为“徐才女”,的确做演员,做导演,做杂志,做才女,徐静蕾样样精通,样样做的都非常的出色。所以提到内地有才又有貌的女明星,就不能不提到徐静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