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时尚评审辣评欧美女星出街服(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8:44   《红秀GRAZIA》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

  22岁 美国 演员

  崔:Blake小姐很认真地对待了衣着这件事,只是品味真是需要时间的历练,高档套装的任何一处“别致”设计都显得累赘老气,还好亮眼的鞋子拉回些分数。人红了,对自己和公众的眼睛都要负责。

  耀: 20年前VOGUE主编大肆扬言:穿你奶奶的衣服叫fashion。20年后听这话出生的布莱克就以奶奶的造型出现在我们眼前。我只能说,奶奶眼光很独到,除了蓝包、蓝鞋、蓝襟口应该拆下来以外,我无话可说。

  Eric:民族风的上班女郎是曼哈顿新潮流吗?凡人很难演绎的珠绣细节配合上Blake Lively的亚麻色头发是亮点,但加上鞋子和包包,未免有点太“懂搭配”了吧。

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  

  23岁 美国 演员

  崔:没有悉心搭配,没有全副武装,随意到不能再随意的装扮,乡土气的半透明印花裙稍显身形壮硕,不过对于这类美式甜妞儿,我们看到的是透过衣裳更多的景象。

  耀:如果你还没发育完全,或者是减肥预备区,请远离半透雪纺。Leighton Meester的造型让我能看到的不仅仅是“圆润”的身体,她同时验证了牛顿那伟大的地心引力之说,只不过人家掉下来的是一颗红苹果,她的则是两颗黑苹果。

  Eric:这张照片告诉我们一件事:真正的美人就算穿上大妈衫也是难掩本质的。你我勿学,就这么简单。

蕾哈娜
蕾哈娜

  蕾哈娜

  21岁 美国 歌手

  崔:常把秀场上的total look穿出来的“雷”哈娜到底是去度假,还是去某Club夜混?通常我对她的一切都视而不见。如果真要较真,注意下手脚指甲颜色的统一,那可真不叫个性,叫邋遢和俗!

  耀: 波西米亚发展到今天,无论时装还是音乐,早已经被工业革命与技术革新Mix成了NewAge。草叶花纹变成了迷幻波纹,天唱原声变成了电音。蕾哈娜闭着眼睛用身体告诉我们:活在什么世界,便穿成什么样子吧。

  Eric:错失美国VOGUE封面的小天后Rihanna仍然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而且身为女明星身穿大热单品连身裤是不是应该来双高跟鞋?腿看起来很粗好不好。

珍妮弗-安妮斯顿
珍妮弗-安妮斯顿

  珍妮弗-安妮斯顿  

  40岁 美国 演员

  崔:关于这身衣服狗仔队关心最多的是激凸,服装编辑关心最多的是T恤是什么牌子,大多数人关心的是Pitt他俩还成么?她穿着阳光,心情不错哦,怎么样都很美,我的Aniston宝贝!

  耀: 蓬松金发、短打沙色猎装,性感、健康。一半希腊血统让她具有雕塑般的面部轮廓,很适合这身简约而野性造型。Versace的编制松糕凉鞋令腿部的性感线条直至脚尖,正如《人物》杂志年度评论的那样:是位货真价实的“最迷人的人”。

  Eric:姑娘们能从Jennifer身上学到的就是衣服平凡没什么,只要配上全美最性感的头发与来自欧洲的厉害配饰就OK。

  赶快参与我们的讨论,说出你的想法:fashionintern@grazia.com.cn

  也许下一期的时尚评审就是你!欲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8月19日上市的《红秀GRAZIA》杂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减肥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