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8:26  新浪女性

  2009 年9月4日,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王府井大饭店举行。发布会宣布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正式开赛并公布了比赛日程,同时举行了深圳东部华侨城冠名赞助“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的签约仪式。

  截止至9月初,历时三个月,经过了22个分赛区的层层选拔,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分赛区阶段的比赛已经陆续落下帷幕。9月10日,来自各地分赛区的冠、亚、季军前三甲选手将集中入住深圳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瀑布酒店,开始为期近一个月的总决赛阶段比赛和10月6日在东部华侨城海菲德剧院举行的总决赛晚会。

  为了突出世界小姐大赛的主题,组委会对本届总决赛赛程进行了更加创新和周密的策划安排。赛事根据东部华侨城丰富的景点资源巧妙设计,分设五场精彩纷呈的主题单项赛:包括音乐广场的泳装秀和湖边烧烤晚会,瀑布酒店的美厨娘厨艺大赛,海菲德小镇天街的主题时装秀决赛,冒险海滩的运动奖比赛以及云海谷古镇戏台的才艺秀展示等。为了庆祝建国60周年,还特别设计了“东部华侨城携手中国小姐选手共贺祖国华诞”的国庆主题活动,安排所有选手在茵特拉根小镇进行盛大的“欢乐大巡游”。同时,选手们将秉承世界小姐大赛一贯的公益慈善主题,组织探访深圳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中秋月饼和选手们自备的礼物,带领福利院孩子进行游园活动。          

  大赛期间,组委会将安排专业电视制作队伍为所有参赛选手进行外景拍摄,在东部华侨城的茵特拉根主题酒店群、云海谷、天麓大宅、茶翁古镇、茶溪谷、大峡谷、三洲茶园、大华兴寺等独具特色的景点,将人文美和环境美有机融合起来,创作出一批精美绝伦独具创意的美人美景大片。

  10月6号,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将在东部华侨城海菲德大剧院举行。届时将现场选出中国总决赛的冠、亚、季军、前十强选手等各奖项获奖者。中国总决赛冠军同时荣获“中国小姐”称号并将代表中国赴南非参加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在国际舞台上向全世界展示东方女性的风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时装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