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首场比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8:29  新浪女性

  亚特兰蒂斯,远古文明国度,一万多年前消失在海底深处。这一伟大的文明,曾让柏拉图穷尽一生探寻未果。在欢乐谷的亚特兰蒂斯,神秘力量使古国重现人间。梦幻仙灵的舞台水雾渺绕,美丽绝伦的少女仿佛远古画中走来,隐约的歌声中,少女少男载歌载舞重现那万年前的盛景。

  2009-8月下旬,第十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在欢乐谷亚特兰蒂斯举行两场淘汰赛,北京十八区的旅游局领导成为赛事的大众评委。李佳明,李雨霏主持了这场比赛,第一轮淘汰赛导演组别出心裁地设计了功夫表演,少女太极舞,小伙少林棍,让现场观众感叹时空交错,两大古国的文明碰撞出瑰灿绚丽的奇葩。淘汰赛首个环节是泳装表演,欢乐谷的吉祥物蚂蚁三姐妹成为T台上的热舞精灵,那夸张的蚁尾式T台步,让现场观众笑的前仰后合,在它们的热情舞步下模特依次登场,选手在这里尽情绽放青春,繁花似锦。

  第二个环节展示中国功夫。每一位选手都有属于自己特质的拳法套路:咏春、地龙、小梅、螳螂,五形等等,四十种各门各派的招法拳式代表了中国功夫的博大精深,其中不乏脍之人口的功夫流派,只见俊男美女有的猿臂舒展、白鹤亮翅,有的螳螂点地、咏春探梅,各招各式,南拳北腿,煞是好看。导演独具匠心的安排再次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第三个环节晚装展示,红与黑的经典在此轮番上演,此环节二位选手遭遇淘汰。

  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最激烈的比赛,选手复活赛,三位待定选手挑战成功晋级的选手,获出即可晋级。首场淘汰赛后,十二名选手惨遭淘汰,二十八名选手进入第二场比赛。

  离去是伤感的,回忆是永恒的,第一场比赛在欢乐谷欢快的歌声中落下帷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