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美国律师指奥巴马在非洲出生 以此提讼要他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美国一名女律师声称拥有总统奥巴马的出生文件,证明他是在肯尼亚而非夏威夷出生,并以此提讼,要他下台。

奥巴马与家人
奥巴马与家人

  据香港大公网援引美国媒体报道,事件中的女律师泰兹声称拥有奥巴马在肯尼亚出生证明的文件,星期五入禀圣安那市的联邦法院提出诉讼。由于美国宪法规定,总统必须是在美国本土出生,她以此要求奥巴马下台。

  泰兹在入禀文件中称,是一个叫史密斯的人,亲自到肯尼亚的蒙巴沙查证此事,他在当地一间医院,付钱收卖一名军方守卫,终于得到奥巴马的出生证明。

  有关出生证明的真实性,仍有待考究。根据泰兹公布的出生证明,奥巴马在一九六一年八月四日出生在蒙巴沙的Coast Province医院。

  夏威夷官方曾一再确认奥巴马出生在夏威夷。奥巴马的父亲是肯尼亚公民,在夏威夷大学留学时,与奥巴马的母亲邂逅,二人其后在夏威夷结婚,并曾在夏威夷一份报章公布奥巴马出生的喜讯。奥巴马也曾对外展示夏威夷发出的出世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