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吃蛋糕“送”手套 吃东西吃出“怪物”的七大明星(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7:53  新浪女性博客
张家辉
张家辉

  香港演员张家辉来到云南拍摄电影《红河》的时候,张家辉就被张静初曝料,有一次吃饭张家辉竟吃到一只大蟑螂,咬了几口才觉得不对劲。当时险些因为饭里吃出虫子而患上抑郁症。

薛玉洋
薛玉洋

  薛玉洋有一次吃午饭的时候,当他夹了一口菜刚放进嘴里时,忽然发现一个黑乎乎的颗粒,就用手拈了起来,仔细一看,竟是一只小拇指大小的苍蝇。顿时,薛玉洋感觉胃里一阵翻腾,前面吃的东西也都吐了出来。这只苍蝇让薛玉洋一整天郁闷不已。

何静
何静

  著名歌星何静曾经在博客上控诉了一家蛋糕店,称在这家店买回来的面包里“竟然吃出40多只蚂蚁”。

Selina
Selina

  S.H.E之一的Selina(任家萱)说:她最难忘就是有一年过年去一家饭店吃饭,要的是鳗鱼饭。以前她都不会翻开鳗鱼来看,谁料就是那次鬼使神差地先翻开鳗鱼,赫然发现鳗鱼下面竟然有一只死蟑螂,然后她让饭店经理过来换一份鳗鱼饭。后来他们重新端上一份,当她翻开鳗鱼时,仍然看见有死蟑螂,这次经历令Selina从此对鳗鱼饭有阴影了,以后都不敢吃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