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陪酒陪吃遭曝光10大女星 张曼玉范冰冰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12:0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女明星在娱乐圈跋山涉水,怎么能够不遇到种种无聊有用的林林总总的酒局?如果不想要在娱乐圈闯荡打拼的折戟沉沙,那么就必须发扬秉承中国沉淀已久的酒桌文化!这种文化生涯,没有毕业证书,只有不断进取开创……

张曼玉
张曼玉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和张曼玉陪酒照被网络传载,引来热议!俺很惊奇,林志玲长袖善舞也就罢了,一项清高且我行我素的张曼玉也要喝酒应酬?

章子怡
章子怡

  娱乐圈酒文化一样浓厚,国际巨星章子怡小姐也不例外,依然深谙各种诀窍。

范冰冰
范冰冰

  当年引发热议的华谊十周年庆典中,范冰冰宛如一支红色娇艳的蝴蝶,穿梭于各大酒桌和老板老总老导演之间……

巩俐
巩俐

  忽然觉得巩俐很无助……围巾已经拼命的遮住上围,却如何周旋在众老男人当中又彼此都不吃亏?

赵薇
赵薇

  赵薇,真豪爽,抽烟喝酒样样精通!

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婚前被拍到很做周旋与各大场合的照片,有夜店也有私人派对也有这类的酒局饭桌……

郭晶晶
郭晶晶

  非常喜欢郭晶晶手中的酒杯……

徐若瑄(左二)与舒淇(右二)
徐若瑄(左二)与舒淇(右二)

  13届华表奖后,华谊举行大型庆功酒会,旗下签约艺人和合作大明星几乎倾巢而出,再加上陈凯歌和陈红夫妇,上演一出娱乐圈的“豪门夜宴”……图中是徐若瑄一脸甜笑和舒淇的满脸醉意。(文/言小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老男人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