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摩纳哥公主三度离婚 被传700年女巫诅咒作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1:49  信息时报

  摩纳哥王室的卡罗琳公主11日宣布将与第三任丈夫汉诺威亲王离婚。听到这个消息后人们纷纷议论,摩纳哥王室成员还是不能逃脱摩纳哥王室的诅咒……

卡罗琳公主和汉诺威亲王早已貌合神离
卡罗琳公主和汉诺威亲王早已貌合神离

  “两个人都伤透了心”

  据报道,现年52岁的卡罗琳公主是已故好莱坞女星格蕾丝·凯莉和摩纳哥亲王兰尼埃三世的长女,与现在的丈夫汉诺威亲王已结婚10年。在此之前,她有过两次婚姻:第一任丈夫与其和平分手,第二任丈夫则死于一起游艇事故。

  而卡罗琳公主与汉诺威亲王的10年婚姻绝非一帆风顺。经过长期分居后,两人终于决定离婚。与摩洛哥王室有密切关系的法国《观点》周刊撰文称:“看来他们两个人是走到头了,卡罗琳公主和汉诺威亲王这些年来一直身处各种丑闻中,两个人都伤透了心。”

  妹妹婚姻也坎坷

  坊间一直盛传,摩纳哥王室遭700年前巫婆的诅咒,因此王室成员无一人能获得美满的婚姻。而摩纳哥王室最出名的一段婚姻则是卡罗琳公主的父母亲——兰尼埃三世和格蕾丝-凯莉之间的“现代灰姑娘”故事——年轻英俊的亲王爱上了出身平民的奥斯卡影后,两人在1956年举行盛大婚礼。然而在1982年凯莉53岁时,一场车祸夺去了她的生命,这段动人童话以悲剧收场。兰尼埃三世亲王也再未续弦,2005年以81岁高龄辞世。

  而卡罗琳公主的妹妹史蒂芬妮公主亦情路坎坷,在下嫁保镖后以离婚收场,之后和一名马戏团杂技演员再婚,但一样婚姻失败,最终离异。

曾经幸福美满的摩纳哥兰尼埃三世一家(从左至右:父亲兰尼埃三世亲王、阿尔贝二世亲王、卡罗琳公主、凯莉王妃和史蒂芬妮公主)
曾经幸福美满的摩纳哥兰尼埃三世一家(从左至右:父亲兰尼埃三世亲王、阿尔贝二世亲王、卡罗琳公主、凯莉王妃和史蒂芬妮公主)

  摩纳哥王室惨遭诅咒?

  相传世界上有四大诅咒,其中的对象除了摩纳哥王室外,还有肯尼迪家族等等。

  摩纳哥王室诅咒

  关于诅咒来源,有人说是因为格里马尔迪家族通过不光彩的方式成为摩纳哥公国王室;也有人说是摩纳哥公国内一名巫婆被格里马尔迪家族成员强奸后施予的诅咒。不过现实是,成为摩纳哥统治者的这个家族,至今还无人摆脱这个命运。

  埃及法老诅咒

  英国探险家卡那封1923年打开埃及法老王图坦卡门陵墓后,不久死于肺炎和败血症,其后几年内挖掘队有12人离奇暴毙,人们相信是因为法老王向骚扰陵墓的人下了死咒。

  成吉思汗咒语

  成吉思汗陵墓位置700多年来一直成谜,传说陵墓得咒语保护,不会被人发现。

  肯尼迪家族诅咒

  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和弟弟先后遇刺身亡,哥哥小约瑟夫死于轰炸机意外,而儿子小约翰又死于空难。有传闻说肯尼迪的父亲于1937年得罪了犹太教士,被诅咒家族中的所有男丁都要交上噩运。

安德烈王子和父亲
安德烈王子和父亲

  三次婚姻失败重蹈覆辙

  第一次 结婚两年后即离婚

  卡罗琳公主的第一任丈夫是意大利著名的花花公子银行家朱诺特,两人于1978年共结连理,但两年后即闪电离婚。据悉,卡罗琳对朱诺特四处留情的做法忍无可忍,最终只得以分手收场。

  第二次 丈夫在比赛中身亡

  她的第二任丈夫是意大利裔的赛艇世界冠军斯蒂法诺-卡西拉奇,两人在1985年成婚。卡西拉奇一度是意大利人的骄傲,英俊的外表一点也不输于朱诺特。但卡西拉奇婚后也背着卡罗琳在外面寻欢作乐,他的巨额资产也被人怀疑来路不明。1990年10月,卡西拉奇在一次赛艇比赛中艇毁人亡。

  第三次 丑闻多多难以忍受

  1999年,卡罗琳公主又嫁给拥有英国和德国王室血统的汉诺威王子恩斯特-奥古斯都。

  据说,王子婚后不久就露出性情粗暴的一面。而2003年德国汉诺威举办国际博览会期间,王子在土耳其馆墙边撒尿,还被人拍了照片。法国媒体之前称,卡罗琳公主早与恩斯特分居。

安德烈曾入选《人物》周刊全球最美50人名单。
安德烈曾入选《人物》周刊全球最美50人名单。

  破除咒语靠下一代?

  摩纳哥卡罗琳公主和前夫卡西拉奇的两个儿子——安德烈王子和皮埃尔王子现在正值青春年华,一个25岁,一个22岁。有着良好基因条件的他们相貌英俊家世显赫,不少世人希望他们能够打破家族魔咒。

  据报道,安德烈王子精通法语、德语、意大利语以及英语,在足球、田径和水上运动方面是一把好手。然而由于6岁时经历了父亲在快艇比赛中艇毁人亡的打击,性格中一直略带忧郁。而在米兰博可尼大学主修经济学的皮埃尔王子,曾与英国时尚界宠儿爱丽丝-拉德尔、法国芭蕾舞女演员埃米莉-弗伊露克斯传出恋情,据传如今他的新欢是意大利名模比阿特丽斯。后者父亲是意大利伯爵,也是米兰博可尼大学的学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分手吧】 【离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