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央视暗示虎年春晚不拒快女 俩冠名广告价值超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9月18日电 (茅中元) 尽管离春节尚有时日,但央视虎年春晚的任何细节都已引人注目。在日前在沪召开的央视2010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上,央视主持人当众暗示快女、快男都有望登上虎年春晚。对此,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王进没有否认,还强调“开门办春晚”的思路,暗示语言类节目将增加南方节目。

快乐女生们
快乐女生们
冠军江映蓉
冠军江映蓉
亚军李霄云
亚军李霄云
季军黄英
季军黄英

  快女终登虎年春晚?

  作为草根偶像,超女和快男们很少登上央视的舞台。尽管历年都会有消息传出“超女”“快男”有望登上央视春晚的消息,但最后的结果,两者往往是失之交臂。不过,今年高调宣布“开门办春晚”的思路,似乎也给快女们开了一扇门。

  说明会上,在介绍明年文艺中心的节目时,央视体育中心主持人甄诚和文艺中心张蕾甚至当着众多客户的面透露,快女和快男们都有望登上虎年春晚的舞台。甄诚还拿自曝第一次登台失声的胡蝶开玩笑,:“实在不行,可以上台和曾轶可比。”

  随后登台的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王进并没有否认主持人的说法。他透露,虎年春晚导演组在本周一正式建组,并坚决按照“开门办春晚”的思路。同时他也透露,往年的春晚很强调节目的艺术含量,但今年的春晚更看重一种欢乐的氛围,一些以往艺术含量或许不到春晚规格的节目,都有可能进虎年春晚,因为虎年春晚最重要的是营造一种欢乐的氛围。这番话被不少人认为是央视暗示会为了快女放低门槛。

  两个冠名价值超亿

  王进在会上还对不少人关心的语言类节目做了介绍。他坦言,尽管过去几年,南方的语言类节目做了很多尝试,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还是以北方节目为主,但虎年春晚将充分考虑到南北的平衡,会增加不少南方的语言类节目。但由于目前虎年春晚刚刚建组,远未到春晚节目定型的时候,他并未透露具体的计划。

  此外,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此前称会吸引不少“80后”“90后”进春晚的观点,也引起了众人的期待。为此,记者联系了去年曾引起不少媒体关注,甚至也曾引起央视注意和报道的北京80后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不过该团体团长高晓攀直言目前还没受到邀请。

  而“开门办春晚”也让春晚的含金量增加不少。记者获悉,今年春晚两项冠名赞助的广告底价就超过了一亿,其中“春节联欢晚会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冠名底价是6800万元人民币,而春晚报时的广告底价则是4600万元人民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