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位世姐中华佳丽顺利抵达深圳东部华侨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4:01  新浪女性
选手顺利抵达华侨城
选手顺利抵达华侨城

  9月10日,来自北京、上海、大连、昆明等全国各分赛区的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的佳丽们纷纷抵达深圳,来参加在东部华侨城举行的总决赛的系列赛事。上午9时,东部华侨城派出的接待人员和专车准备妥当,早早出发来到宝安机场。

美丽选手签到处留影
美丽选手签到处留影

  上午11时许,当风采迷人的佳丽们陆续地走出闸口时,宝安机场A、B号楼大厅现场气氛立刻沸腾起来。等候已久的新浪、网易、天涯社区等媒体记者将世姐们团团围住,摄影、摄像机的闪光灯也不停闪动,定格住佳丽们的靓丽倩影。现场候机的乘客看到写着“深圳东部华侨城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签到处”的背景版时,也纷纷凑上来询问“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的举办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人群中不断发出“哇塞,那个穿红衣服的好漂亮哦!”的赞叹声,不少朋友还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世姐们的美丽。

选手们在签到处合影
选手们在签到处合影

  随后,在接待人员的细致安排以及大厅保安人员的协助下,佳丽们首先接受了新浪、网易等媒体的短暂专访,随后坐上专车下塌茵特拉根瀑布酒店休息。9月11日至12日,佳丽们将在东部华侨城采风参观。13日,在大侠谷海菲德剧场,将举行盛大的本次世姐中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