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9届世界小姐泳装秀大赛惊艳东部华侨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4:07  新浪女性
众选手精彩亮相
众选手精彩亮相

  2009年9月19日,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第一站泳装秀比赛在深圳东部华侨城美得像童话世界一样的茵特拉根景区拉开帷幕。六十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在一片美丽的湖光山色之中充分展示了她们的青春、美丽、朝气和热情。

  据悉,本届大赛除了泳装秀比赛外,还设置有时装秀、才艺秀、运动秀、厨艺秀等单项赛和慈善公益活动,并在十月六日举办盛大的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届时,将有众多的精彩陆续展现在深圳东部华侨城的游客面前。

充满自信的选手
充满自信的选手

  深圳东部华侨城的茵特拉根景区是以瑞士文化为主题的。秀丽的湖泊,茂密的树林等不可多得的自然景观和终年清爽的宜人气候使人仿若置身于云端的天堂。这里的建筑设计独具匠心,艺术元素渗透到每个细节。此次在这里举办泳装秀比赛,可以说是在这片安静的景色中刮起了一轮激情四射的活力“风暴”。

青春靓丽姐妹花
青春靓丽姐妹花

  蓝天、碧水、美女、美景,19日的茵特拉根景区沉浸在美的海洋之中。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和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组委会的精心打造下,这场难得的视觉盛宴带给人们非同以往的感官冲击。微波荡漾的湖面,三三两两的鹅群,原本安静的欧式风情小镇今天将一改往日的端庄模样,与六十余名佳丽一起描绘出一幅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美丽画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时装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