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毛阿敏首度现身粉红丝带 展现女性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9:58  新浪女性论坛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时尚健康》以“粉红丝带,改变生命的力量”为主题,力邀毛阿敏、宁静、郝蕾三位女星拍摄“粉红丝带”主题封面。作为内地老牌艺人的毛阿敏坦言,此次能拍摄如此大胆的封面,主要是受到陈冲的鼓舞,希望能够展现出生面的力量。

毛阿敏
毛阿敏
宁静
宁静
09《时尚健康》封面
09《时尚健康》封面
郝蕾
郝蕾

  此次《时尚健康》10月封面大片,是继2005年钟丽缇、邬君梅、李冰冰;2006年吴君如、伊能静、蒋勤勤;2007年赵雅芝、吴佩慈;2008年陈冲、马伊琍、柯蓝爱心代言之后,再一次掀起关注女性健康的粉红风暴。

  毛阿敏在拍摄粉红大片的时候笑言自己此次接受“粉红丝带”的邀请是被陈冲去年的粉红代言感染来的。她说:“去年陈冲代言粉红丝带的封面照片令我大受感动,我特别喜欢陈冲,觉得她去年的照片拍得非常美,看起来很健康,又有中国女性的温柔,很有力量。她让我知道‘粉红丝带’是这么有意义的一个运动,如果需要我,我觉得自己义不容辞。”在拍摄现场的毛阿敏是个低调安静的女人,时间沉淀了岁月的美好,依然不改的是落落大方的气度。谈及乳腺癌预防,毛阿敏笑言自己是“有备而来”的,特别准备了从专业人士那里取来的“真经”,传达给女性朋友——自然分娩和母乳喂养,可以大大降低乳腺癌的发病率。

  而宁静当属在拍摄过程中被要求摆出最“难”Pose的人,而每每在一刹那间呈现的惊艳,令摄影师也连连叹服。她对美丽有自己的坚持,那就是真实,坚决反对被修成毛孔都不见的完美蜡人儿,“千万别把我的黑眼圈和眼袋都给修掉,那就不是我了!”谈到为什么会接受这次的封面邀约,宁静说:“我觉得,中国的女性对谈论自己的健康,特别像是乳腺健康这样的话题,还是有点遮遮掩掩,羞于启齿。其实这根本没必要,这次我帮助宣传‘粉红丝带’,就是想让大家更认识到这点。”

  另一个“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代言人,自称为“理论的巨人,行动的矮子”的文艺女青年郝蕾,给我们讲了她最近和乳腺癌的一场“亲密接触”。郝蕾曾经跟一位老师学习心理学课程,而这位老师的妻子在体检中被发现得了乳腺癌,“我这位老师就一直给她做心理疏导,让她放松心情,好好锻炼身体,那个肿块虽然还没有消失,但真的变小了。”郝蕾说,“从心理学上讲,面对身体的病痛,第一步要做的,不是藐视它,而是接受它。”

  在《时尚健康》10月号杂志中,还有五位在各自领域均已树立独特个人风格的女性加入今年的“粉红丝带”代言阵容:歌手阿朵、演员陈、歌手谭维维、主持人谢娜、国家女排主力赵蕊蕊,用她们身上闪耀的真实、热情、乐观之美,展现激扬的生命力,告诉所有女性我们可以掌握自己的身体和生活,过得平安快乐。

  除了杂志本身对“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宣传,《时尚健康》也继续展开全方位的跨界合作。2009年《时尚健康》延续了这种形式,与墙美术馆携手,并邀请了四位当代女性艺术家,蔡锦、姜杰、邢丹文、陈秋林,于10月18日——11月2日共同发起了以“缪斯的回忆”为主题的新一届粉红丝带艺术展。用她们的作品来唤起人们对女性身体的关爱,对生命的尊重,对粉红丝带公益活动的关注,让更多女性感受到健康的温暖与关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