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伦敦警察局征变性人或同性恋充当侍卫保护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2:35  中国新闻网

  伦敦警察局最近竟然透过内部网络征求同性恋、变性人等人士充当女王的侍卫。外界批评这又是政治正确过分的一个实例。

  伦敦警察局有个王室保护组负责白金汉宫、温莎堡的安全服务。保护组的成员必须要会射击、能发现特殊状况、有张大众脸,还得一次执勤12个小时。

  最近警局透过内部征才,希望女性、同性恋、双性恋、变性人、黑人或是少数民族人士应征,担任女王的侍卫。

  一个退休警官就说,伦敦警局太媚俗。为了符合现在争取各种人士加入警方的社会舆论,就设计出了这个征人广告。他说侍卫虽然是在王宫里工作,但是,工作刻板、无聊,多数时间都待在哨所里,瞪着两个大眼,无所事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