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美丽世姐尽展运动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5:03  新浪女性
众佳丽集体合影
众佳丽集体合影

  9月23日上午,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之运动赛在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矿泉SPA精彩进行。世界小姐运动赛相比于同类其他选美大赛显得十分独特。60余位世姐参加了本次赛事,尽展中华佳丽另一面风采。

选手在做仰卧起坐
选手在做仰卧起坐
激情飞扬
激情飞扬

  运动赛包括仰卧起坐、肢体前屈、游泳等小项比赛。青春娇美的世姐们在比赛中仿佛成了专业运动员,每一个动作都严格要求,每一秒钟都努力专注,累得腰酸背疼、香汗淋漓也不放弃。在旁观赛的SPA顾客也由衷表示赞叹:这些世姐真不简单,没想到她们还有如此能吃苦的毅力,她们为我们展现了健美的形体和青春的风貌。茵特拉根矿泉SPA倡导一种健康的理念,让客人在东部华侨城风光旖旎、幽香静谧的环境中轻松疗养,真正达到身、心、灵的自然回归。今天世界小姐的运动赛很好地体现了这一宗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