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传刘晓庆有私生女 为《丑女无敌》女星刘晓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大陆最夯八点档戏剧《丑女无敌》,剧外比戏里的剧情还要劲爆!大姊大“苏蕾”本名刘晓烨,因拍摄戏剧备受刘晓庆照顾,竟被传出是刘晓庆的私生女!今年8月才刚获得青岛票选最美丽女人封号的刘晓烨,听闻此消息无奈表示,“把戏演好最重要的,剩下对我来说都不重要!”

刘晓庆有私生女?
刘晓庆有私生女?

  “今日新闻”消息,《丑女无敌》第2季当中饰演上班族大姊大的“苏蕾”刘晓烨,戏中说话刻薄但为人豪爽仗义,还自筹100万美金拍广告发展香水品牌,让网友笑称:“真羡慕‘苏蕾’能这样跟老板说话,不爽就拿钱砸老板!”随着戏剧走红,刘晓烨也有了自己的强大粉丝团,她开心表示,“我平常不太出门,过年期间都窝在家上网聊天,让我拥有了强大的后援会!”

  刘晓烨靠丑女渐渐走红、演技也获得肯定,但刚出道时,刘晓烨就受到影后刘晓庆的赏识,特地网罗她参与戏剧《皇嫂田桂花》演出,因刘晓庆照顾有加,竟有传言说刘晓烨是刘晓庆私生女所以备受照顾,为此刘晓庆微笑表示,“大家说是就是,说不是就不是,这话题越解释越乱”,而刘晓烨则是两手一摊无奈认为,“这种传言实在太可笑了,现在只想把戏演好,剩下对我来说不重要!”

  在《丑女无敌》里诠释“苏蕾”对刘晓烨而言可谓轻而易举,因为平常就爱为朋友两肋插刀,一旦遇到不喜欢的人连看一眼都懒,跟“苏蕾”个性一模一样!刘晓烨更表示,有次外出用餐,刚巧碰上粉丝为了聊表心意,抢着要帮她付账,让直率的她:“把钱收起来!我不能让你买单!”今年8月才刚获得青岛票选最美丽女人的刘晓烨,戏里戏外跟李欣汝都是好朋友,两人还时常一起约到香港碰面买名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香水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