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经纪人否认赵薇恋上武汉生意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1:10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管菁) 近日,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音乐人李偲菘报料称,赵薇的男朋友是武汉生意人“阿龙”。昨日,赵薇经纪人陈蓉以短信回应此事称,“都是传说,我们早已经回应过了,不会再多说了”。

赵薇
赵薇

  《联合晚报》的消息称,李偲菘不久前才和赵薇及男友吃饭,并形容阿龙是个热情、好客的人,还和赵薇一起到其音乐工作室观摩。

  而对于陈蓉所指的“已经回应”,当是指在“小燕子爱的是武汉人”消息传出之前、“赵薇年底将嫁新加坡富商”的消息传出之时,赵薇曾在博客中发表《号外》。她写道,“无聊的炒作真是没有必要。现在更传言和不知道是什么人的某某,在某某国家完成人生大事,更让我惊叹。太无中生有了,难道要给《花木兰》的电影宣传来点刺激炒作的猛药?由衷希望不要给我平凡简单的生活,杜撰编造故事。”

  但对“武汉男友”一事,赵薇本人并未给予回应。她博客的最新更新是在10月6日,在这篇名为《中秋回》的博文中,只字未提阿龙事件,只是写道,“今年的我越发传统起来,可能是受国庆长假的影响而或全国弥漫的、具有超强辐射能力的爱国爱家氛围(影响),中秋节我也回到了父母身边,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宅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