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田:他一手打造了吕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6:01  新浪女性

  东田说,做影视化妆时,因为造型要根据剧本和氛围来决定,造型师只是实现导演的意见,但到了时装界,却可以天马行空地发挥创造力,这点让崇尚自由、想法多多的他觉得简直是如鱼得水。在美国时,他发现,原来审美的标准可以很多元化。“90年代初中国主流的审美标准很一致,大眼睛、红嘴、温柔”,但事实上也许并不是这样。他用自己的行动证实了这点———推出“美女”吕燕。

  “第一次看到吕燕的时候我特激动,之前大家认为的美女就是高鼻子、大眼睛,很高贵的感觉,但吕燕让我觉得特别有特点,过目不忘,而且她身材比例特别好,是个天生的模特胚子。”吕燕是矿工的女儿,从乡村小地方来到北京,从小听人说惯了丑,当时的李东田则已经很有名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吕燕还有点不知所措,而东田对她说的第一句话更让她惊恐了。“我见她第一句话就是‘你真美’,我那天还说她以后一定大红大紫,当时她以为我胡说八道,很怀疑我,结果后来,她还真红了。”继在模特大赛上夺得冠军之外,吕燕在法国成名,成为世界级的顶级模特。但在中国,她的确掀起轩然大波,各种争议褒贬不一。对于这点,东田觉得,吕燕是一个时代的符号,她代表了一种“个性”的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