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北京楼花选美大赛精准锁定京城 500万白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0:04  新浪女性

  从广告形成产业以来,被浪费掉的那一半广告费用就一直是广告主的心结。在“碎片化”日趋明显的广告受众市场上,如何用最小的成本实现最大的品牌传播效应成为广告客户最关注的问题。
    分众式活体营销就是精准对准目标分众利用活体直接进行传播、促销和体验。通过对市场进行分众细分,锁定精准受众,利用活动达到受众主动获取信息的目的并在互动中进行品牌信息的植入从而直接实现销售的促进和品牌的传播。
    国内分众式活体营销倡导者是北京龙肯传媒,秉承“专业人才,专注服务”企业理念,依靠强大明星、媒体及企业资源储备,龙肯传媒坚持致力于分众式活体营销在国内的积极推广及健康发展,近日各大网站纷纷报道的“SOLO在行动——北京楼花选美大赛”就是由龙肯传媒发起集合酷6、集城网联合主办的一次白领真人秀活动,就是龙肯传媒对分众式活体营销理论的一次实践。
    在本次大赛中,分众式活体营销主要是针对白领人群进行精准投放,然后通过选美活动将商业价值巧妙的融入到分众和活体中,对品牌价值进行活体式推广传播,真正将选秀与品牌营销有效嫁接,完美融合,平行推进,确保大赛真正为品牌营销服务!
    本次大赛的主要负责人俞女士指出,相对于传统的广告投放形式,本次大赛独创的分众式活体营销具有主动获取、互动参与、精准传播三大传播特色。
    在广告信息传播过 程中,受众主动获取可以最大限度的实现信息的有效传播,而互动参与则有助于加深品牌传播记忆度进一步巩固信息和加深信息传播效果形成品牌忠诚度。精准传播可以实现广告传播效益的最大化从而解决一直以来困扰着广告主和广告公司的广告费用浪费的难题。
    此外“SOLO在行动——北京楼花选美大赛”创新性利用网络媒体不间断的传播特色打出“2400小时网络真人秀——牢牢聚合3亿网民眼球关注力”的大赛口号直接对准京城500万白领受众和3亿网民。让人对本次大赛充满期待也使其倡导的分众式活体营销模式分外瞩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