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北京白领新流行:偷菜改“赏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0:08  新浪女性

  今天你偷菜了么?——随着开心农场的传播,这已成为今夏白领的最热口头禅!国庆的艳阳天已经被瑟瑟秋风取代,农场过季了什么正当季呢。十一节后你还忙着偷菜就OUT了,节后北京白领们将迎来一种全新的时尚流行:
    今天你“赏花”了么?
    正如此菜非彼菜,此花亦非彼花。“楼花”和校花属同类,顾名思义就是一座楼里最美丽的女孩。切不可理解为只是楼盘的售楼小姐,而是所有写字楼里面的白领女性!为什么大家抛开种菜偷菜而纷纷“赏花”呢?
    免费报名,网络投票,原生态真人秀,百位明星参与,百万时尚大奖设置!这就是国内首档白领真人秀“SOLO在行动——北京楼花选美大赛”的诱人之处。金秋十月,楼花当道!
只要你够自信,现在就可登陆大赛官方网站www.solo007.com ,在线免费报名参加首轮网络评选!如果能从历时一个月的海选中脱颖而出,即有机会赢取价值千元的时尚礼品!海选之后的比赛将会更多的依靠选手们的职场技能与实力,通过层层激烈选拔,圣诞元旦之际,京城职场花魁将隆重揭晓!
    据大赛主办方负责人俞女士介绍:参加比赛的白领女性,不但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奖品,还能与最爱明星亲密接触,满足选手的明星梦想!随着比赛的推进,选手将和诸多一线明星结队闯关,迎接终极挑战!
    同时,俞女士还透露:本次大赛奖品丰厚,即使海选淘汰的女性,也会有赢取大奖的机会!只要你幸运的获得街拍机会,即可获得高档化妆品礼包、价值不菲的消费代金券等各种丰盛礼品!看来,真的是只要参赛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奖品!
    作为国内首档白领真人秀的“SOLO在行动——北京楼花选美大赛”,是由龙肯传媒发起,联合酷6网、集城网、焦点明星网等主流媒体共同主办,本次大赛旨在“打造白领明星,引领时尚生活!”
    白领女性的美有千万种风情,你是哪一类,先到有惊喜,立刻登陆大赛官网www.solo007.com,秀出白领风采,赢取百万时尚大奖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