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二胎喜得贵子的10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7:1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13日李湘诞下一千金,分发喜糖给一直跟随医院的媒体,若是生个男孩,是不是会发红包呢?下面给大家盘点一下二胎喜得贵子的十大女星。

刘涛
刘涛

  刘涛--08年大婚嫁给北京富豪的刘涛去年生下一个女儿,非常可爱的一个小女孩。而今年她又在美国生下一个儿子,这下子儿女双全了。很多人说刘涛生二胎合法吗?可是人家有钱豪门,怎么会生不起二胎?

王姬与女儿合影
王姬与女儿合影

  王姬--大家都知道王姬有个异于常人的儿子,大家也都非常同情王姬的这种家庭情况。好在王姬在1990年为丈夫高峰生下一个聪明可爱的女儿,他们的女儿叫高晓天(Angela),一直在美国读书。

陶子
陶子

  陶晶莹——陶晶莹嫁给台湾艺人李李仁之后,生下女儿豆豆。可是陶子和老公都非常想要再生个男孩,终于天随人愿,陶子在今年一月顺利生下儿子,取名李小龙。

赵雅芝
赵雅芝

  赵雅芝--赵雅芝注定是儿子命“婆婆脸”,和前夫所生的2个孩子均是男孩。而二婚之后她和黄锦燊所生的孩子还是儿子,而且是个大帅哥。赵雅芝连生3子,让很多想生儿子的女明星羡煞不已。

汪诗诗
汪诗诗

  汪诗诗--和甄子丹的婚姻一直是娱乐圈的佳话,汪诗诗全力支持甄子丹的事业,而家庭上也为他生儿育女。他们在2003年奉子成婚,04年生下女儿甄卓宜,08年汪诗诗又生下儿子济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婚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