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曝料揭秘乒乓女皇张怡宁的神秘丈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0:0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乒坛一姐张怡宁近日大婚,她的甜蜜爱人一直是一个谜,究竟她是何许人物,请看网友为您揭秘(图文/胡辣汤 Blog)


张怡宁
张怡宁大婚盛况

  见惯了赛场上杀气腾腾冷若冰霜的“一姐”的人,相信一定为此时身披洁白婚纱,如天使降临人间般的画面所惊叹和折服;原来在爱情的滋润下的她,也可以楚楚动人,风情万种……

张怡宁
张怡宁貌似在回味谈恋爱时的记忆

  18日,是乒乓球一姐张怡宁人生大喜之日;对张怡宁来说,她的人生已经完美。事业顺意的她又收获爱情的喜悦,无疑是幸福的。我们相信,此刻身处甜蜜爱情的包围之中,有着宽厚而成熟的肩膀依靠着,那个“冷美人”将不再冰冷……。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豪气冲天,几声清脆的吆喝,对手往往会不战而溃。这是张怡宁在赛场上的留下的一幕幕,人们都说,看她打球,人们放心。她是队中绝对的领军人物,能拿下关键局,又能激励队友。看来“一姐”这面大旗,她是扛定了。

  有着“冷小丫”之称的张怡宁从5岁时开始打球,,1991年进北京队,1993年进国家队。她球风硬朗,打法凶狠,从99年至今,先后获得了19个世界冠军,其中包括有4枚奥运会金牌。张怡宁获得的亚运会、全运会、国内联赛、各国乒乓公开赛等大大小小的冠军更是数不胜数,堪称中国女乒最闪耀的人物。如今,他已经取代王楠成为中国女子乒乓球的领军人物。

张怡宁写真
张怡宁写真

  2005年,张怡宁在赢得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同时,也赢得了一辆甲壳虫跑车,这样她已有三辆车了,一辆是蓝色的日产天籁,还有一辆猎豹吉普车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给冠军的奖励。根据福布斯榜显示,张怡宁2007年收入已经达到600万左右。北京奥运会上,她一举赢得两块奥运金牌,无论是竞技状态还是社会声望都已经达到了一生中的巅峰,各种奖金加起来也足以有300万人民币,再加上她目前为李宁、达能、佳得乐、金莱克、远鹰电动车等几个品牌代言的广告收益,预计总资产可达到1800万左右让她也步入千万富婆的行列。

张怡宁
俩人的确挺有夫妻相

  事业顺意,收入稳步攀升的同时,还有数不清的荣誉,数不清的光环:“全国十佳”、“奥运之星”、“体坛魅力之星”、“巾帼十杰”、“中国十大杰出青年”、“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女运动员”、“光耀60年最具影响新中国体育人物”……这些都是她多年的努力和打拼的最好奖赏,即便这样,她还是显得非常的低调,面对镁光灯的闪烁,她依旧冷着一张脸,说话干净清脆、不拖泥带水,让人感觉她是那么的孤傲,却看起来又那么的平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恋爱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