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凯特•温斯莱特又被PS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6:02   《红秀GRAZIA》第19期

      GRAZIA注意到,凯特·温斯莱特近期一些照片上,不仅腰身纤细,脸上的皱纹也统统不见,完美到令人生疑:难道又有人PS她?这混不吝的姑娘没少为这事发飙。

 

凯特•温斯莱特又被PS了吗
凯特•温斯莱特又被PS了吗

      今 年53日,纽约某摩天大楼的居民非常不情愿地被打扰了——他们被告知某杂志要在楼顶拍摄时装大片,拍摄对象是大名鼎鼎的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他们发现,拖车和卡车封锁了楼下街道,消防通道也被堵住了,一些镜头中会涉及到的住户窗户被要求关好并暂时封上,顶层居民被告知,杂志拍摄期间严禁拍照。到了中午,坐在地上吃午饭的工作人员就七拐八拐排出老远。种种扰民行径召来不少诸如“他们以为自己是谁?”一类的抱怨。

   “你相信吗?太戏剧化了,我看到温斯莱特正站在楼顶的钢梁上!”一位旁观者兴奋地用手机现场直播:“她像个建筑工人一样站在那里,但仅仅穿着内衣和一件性感条纹外套!”拍摄期间,还有当地媒体打电话给市长办公室,查问这次拍摄是否有许可证。我们后来看到了那些照片,有胸有腰,盘亮条直,哪哪儿都美得恰到好处。

美艳不可方物
美艳不可方物

      前不久,她代言兰蔻(Lanc?meRénergie Morpholift R.A.R.ETM立体塑颜系列的广告硬照出街,肌肤紧致轮廓精致,皱纹完全不见了!她不是不上一次说过“我爱我的皱纹”吗?别怪GRAZIA不厚道,与奥斯卡颁奖礼上的她相比,这些照片显然过于完美了。

这种惊人效果的出现,通常有两种可能:一是她去做了微整形,注射肉毒素只是其中方法之一;二是照片后期被PS过,这是达到完美的捷径。当然也存在第三种可能,就是她真的变苗条变年轻了,如果是真的,也恐怕不是娱乐圈众生乐意看到的。

      道理很简单。明里暗里较劲是女人天性,知心叔叔连岳告诫女人,不要“看见漂亮的就跟她拼才华,看见伶俐女人就跟她比身材,不幸遇见才貌双全的,就耍无赖……”,但这种态度在不得已时用一下,也还是有用,比如面对温斯莱特这种重量级天才表演艺术家的时候:“这艘庞大的航空母舰就算成了奥斯卡影后,就算有才华,就算刚刚获评People杂志2009年度‘最佳红毯穿着装女性’,但她还是胖!还有皱纹和赘肉!”

      何况她老早之前就在博客里大发议论,“出现在每一期杂志封面上的女模特或者女演员,都是经过了一番长时间的浓妆艳抹,她们的头发经过专业发型师长达两个多小时的细心打理,她们必须一直屏气收腹,并且使头保持在某个高度和角度上,这样一来,她们下巴上的赘肉和皱纹就不易显露出来了。”这话还真是一竿子打倒一船人。既然这么不屑一顾,干脆就不要做嘛。

 

自信美人
自信美人

      看明白了吗?相比之下,娱乐圈更爱那个有点胖的、俗称“肥温”的温斯莱特。大家已经习惯了她的体重、她对体重近乎偏执的维护,以及她对媒体的不依不饶:敢PS我?敢乱写我减肥?告你!这几条中的任何一条,都能把自己变成一个硝烟弥漫的战场,何况她占全了。出道十几年,关于皮相,她没少攻击娱乐圈,而娱乐圈毒舌们全用体重打击她。有记者问她:“不少人说你长得不好看,还说你胖,你怎么想?” 她回应得很学院派:当然了,可能我就是不好看,我就是胖,别人说两句也没什么,姐姐我不靠这个——是啊,那些零号甚至小零身材的骨头架子女明星们,谁能20出头就搞出18亿美元、至今无人打破的全球票房记录(电影《泰坦尼克号》)?谁能被6次提名奥斯卡并搬走一个小金人?还有,谁敢放任自己的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