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谢霆锋承认张柏芝身体有变化 已再度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9:2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谢霆锋与张柏芝将为两岁儿子Lucas添弟弟、妹妹。早前传出张柏芝怀双胞胎在家中养胎,霆锋一直未肯证实太太再度怀孕的消息。昨日霆锋再被追问张柏芝怀龙凤胎的消息?他默认太太的身体有“变化”。他又以3个够了的原则,否决了张柏芝想生5个孩子的要求。

谢霆锋
谢霆锋称三个足够,不会生五个

  “明报”消息,日前谢霆锋对于张柏芝再度怀孕的消息仍表现不置可否,若“有喜”会公布消息。昨日他再被追问张柏芝是否再度怀孕?传闻她怀龙凤胎?霆锋笑说:“坦白讲,女性(指张柏芝)的身体是有变化。(是否怀龙凤胎?)还未check up(验身)、未去看医生,所以不能讲得准。因为她的身体才刚刚有变化故还未看医生。待可以承认时我会公布喜讯。”

  问谢霆锋所指老婆身体有变化,他是否期待做爸爸?他坦言一向喜欢做爸爸,他的父亲谢贤也有8兄弟姊妹,而自己暂时只有Lucas一个儿子。霆锋笑言柏芝说要生5个孩子,他则认为3个孩子已足够了,他怕5个孩子在身边未能照顾。

张柏芝
Lucas明年升级做大哥了哈

  张柏芝1年内不会工作

  日前霆锋好友Eric Kwok透露张柏芝在学钢琴?霆锋称张柏芝还在学其他课程,她未来1年也不会工作,要专心做妈咪。

  昨日霆锋以英皇一哥的姿态出席“英皇盛势群星大合照”活动,他站在正中间、老板杨受成身边,可见受重视程度。霆锋称由于刚从宁波返港,他11时半才抵港,即回家换件恤衫便赶往活动现场。被确认为英皇一哥位置,大合照站中间?霆锋表示到场见到孙楠便第一时间上前打招呼,对方是他很尊重的歌手;他未为意自己站什么位置。

  暂未与英皇倾续约

  霆锋称他跟英皇仍有两年合约,公司仍未跟他谈续约,老板杨受成也未跟他说过。问他续新约是否要求更多自由度?他表示现在自由度也不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