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十大美女明星爆红前暗淡的日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7:4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有句歌词唱到:“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在娱乐圈有很多明星都被冠以“一夜成名”的称谓。其实,没有什么真正意义上的所谓的一夜成名,只不过有的明星的星途从一开始走的就比较顺一点,有的也经历了很多幽暗的岁月,但都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十大美女明星爆红前暗淡的日子。(图文/董盼盼 Blog)

  1 刘若英

刘若英
刘若英

  爆红代表作:《很爱很爱你》、《年华》等专辑的热销和电视剧《粉红女郎》的热播。

  爆红过渡时期:成名戏《我的美丽与哀愁》;《少女小渔》一举成为1995年亚太影后。

  爆红前暗淡的日子:刘若英最开始是从当制作助理开始,做了大量幕后工作,除了专业的,还包括安排进录音室的时间、倒茶、拿盒饭……一边当制作助理,一边录了个人第一张专辑。

  2 赵薇

赵薇
赵薇

  爆红代表作:因《还珠格格》成名,继而大红大紫。

  爆红过渡时期:拍摄了电视剧《姐姐妹妹闯北京》并在其它影视剧中也有所表演。

  爆红前暗淡的日子:赵薇虽然不是童星,但也是出名相当早的了,因为《还珠格格》她在大二时就拍了,早在芜湖市师范学校读书时,她的表演天赋就被发掘,在电影《画魂》中当群众演员,后来从演艺学校毕业后她只身来到北京闯荡演艺圈。再后来考入了北影也成就了现在的她。

  3 林青霞

林青霞
林青霞

  爆红代表作:《东方不败》《白发魔女》《东邪西毒》等华语武侠片是她的巅峰之作。

  爆红过渡时期:《月朦胧、鸟朦胧》等琼瑶剧女主角让她的玉女形象深入人心。

  爆红前暗淡的日子:其实林青霞的“明星之路”从最开始就还算顺利,关于她的红与不红只是相对于她自己来说的。最早的时候她是被星探发现的,在影片《窗外》《云飘飘》《八百壮士》就崭露出很高的演绎天赋,只不过后来她在演艺道路上的几次重大的转变和转折都相当成功,愈加闪亮。

  4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爆红代表作:《狠狠爱》让她的事业有了一个新的高度,也可以说是第二个春天。

  爆红过渡时期:从日本回台后的《假扮的天使》专辑反响也不大,一直不温不火的。

  爆红前暗淡的日子:徐若瑄是从一个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还成立了组合,后来被解散了。那个时候她的家庭条件和经济条件很有限。生活所迫,拍了很多小电影和写真引发不小争议,之后去日本发展,以《YOUNGJUMP》的封面在日本走红,之后在日本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