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揭内地女星与富二代交际圈 情欲生态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8:2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随着富二代年龄增加,以王烁为代表的他们对名利场充满好奇,也有强烈愿望凭借父辈资金在其中好好折腾一把,而大量年轻貌美的影视女星则成为他们最佳“猎物”。他与她如何相识,如何相处,结果又将怎样?下面为您盘点女星和富二代的交际圈,揭开一条艳光四射的情欲生态链。

周迅与王烁
高调热恋的周迅与王烁
周迅
周迅已入住王烁别墅

  周迅与王烁:高调热恋

  今年6月,周迅发表与李大齐的分手宣言,被爆搭上80后富家子弟“王朔”(当时媒体通用说法),据悉两人相识是房祖名介绍,房祖名与王烁气味相投,是哥们。9月28日,房祖名帮神秘王先生在慈善拍卖会上拍下价值不菲的“紫檀宫殿”送给周迅,第二天周迅在香港宣传《风声》时承认王先生即男友王烁。

张雨绮
张雨绮与准婆婆张兰
张雨绮
张雨绮与汪小菲

  张雨绮与汪小菲:秘密同居

  今年6月,上海电影节“华谊之夜”在上海兰会所举行,张雨绮经人介绍与汪小菲相识,很快“来电”。7月底被撞一起吃饭,一同回别墅,据悉两人已经开始同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同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