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曝阿朵已秘密结婚 爱子首度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4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阿朵有孩子了!你信吗?在没看到她满脸慈爱的怀抱孩子场景之前,大概谁都不会相信。但在被记者亲眼撞到阿朵抱着孩子当街“喂奶”的情景之后,我们又回头翻看阿朵一年来排的满满当当的日程表时,居然被我们发现了一段长达几个月的国外“空档期”--2008年6月之后,阿朵远赴英国进修声乐。而在年底回国之后的发片会上,一向性感漂亮的她也以臃肿的身材亮相,此番又带着小Baby出游扫货,无论如何都让人不得不认为:“进修声乐”很可能是阿朵“出国产子”的幌子!

阿朵和宝宝
阿朵和宝宝

  一般看到这样的图片或者标题,相信很多人会认为是炒作,因为关于娱乐圈明星的结婚生子的问题本身就是一个免费的炒作工具,所以在这里熊一亮也认为阿朵这样高调晒爱子,也是一种炒作,虽然目前还没证明这个孩子就是阿朵的亲生儿子,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这个孩子是阿朵的概率很高。

阿朵和宝宝
阿朵和宝宝

  “年轻星妈”惊现高档商圈地下车库

  当天下午三点左右,一行人结束了在东四环某高档商场的休闲时光,走到地下车库正准备开车走人,此时擦肩而过的别克商务车上走下一位“星味”十足的年轻女性,车上几位同行一致通过:这是刚刚主演了电影《熊猫大侠》的性感歌手阿朵!尽管近日北京寒风刺骨,但阿朵仍然只以过膝绿色毛呢风衣配以黑色超短裙和红色高跟鞋的“冻人”装扮亮相,虽然被风衣包住了好身材,但一副明星标志性的大墨镜更是引得众人侧目私语。

  而在阿朵下车之后,她竟然从车里抱下一个全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婴儿!而从其着装来看,还应该是个女孩!随后,婴儿推车、小毛毯、玩具等婴儿用品还是源源不断的从车上搬到地面,而阿朵站在一边指挥众人,期间,始终紧紧的搂着孩子。

阿朵和宝宝
阿朵和宝宝

  婴儿店里刷卡不手软 阿朵哄宝宝相当熟练

  在“全副武装”之后,阿朵及一位保姆似的女士就抱着“宝宝”就直奔五层——婴儿用品区,而该区也是王菲、那英等大明星经常光顾的区域。而即便是与店员交谈时,阿朵还不忘细心的用手扶着孩子的小脑袋,并不时对着小孩的耳朵窃窃私语一番,一副甜蜜表情,从观察来看,这位“宝宝”眉宇之间也和阿朵颇有几分神似!

  在随后的“扫货”中,阿朵也分别光顾了多个进口婴儿用品品牌店,她也一扫舞台上的性感与张狂,“幸福”的拿衣服往孩子身上比,仔细挑选了半小时候之后,她就爽快的买下三套数千元的女婴衣服。在等待营业员开票时,车中的小孩很大声的“啊”了一声,阿朵立即将手包交给助理,自己则赶紧抱起孩子。可能试出孩子有点儿热,阿朵立即熟练的将孩子的外套脱下,然后轻轻拍打其背部。果然,小孩子立即破涕为笑。

  大概是这里好看的婴儿衣服太多从而激发了阿朵的购物欲,反正买下三套衣服后,阿朵再次转战一个国际知名婴儿品牌店,短短十分钟,几千块钱又花了出去。看样子,阿朵不仅对自己大方,对孩子花钱更是不手软。

阿朵和宝宝
阿朵和宝宝

  种种事件印证阿朵“国外产子” 孩子身世成谜

  结束购物后,阿朵一行人随即前往一层某咖啡厅小坐。期间,阿朵依然自己抱着孩子,可谓“母性大发”,其间她还很熟练的拿起奶瓶子给孩子喂奶。看着他们其乐融融的样子,记者差点就把阿朵当成了孩子他妈——当然,前提是先解开疑问:孩子到底是不是阿朵的亲生骨肉?

  一般对怀孕生孩子这种事儿,还得先从当事人的周遭问起,其中,阿朵去年在博客上公开发表的“出国游学照”则成了这个事件最大的“爆料”,照片中阿朵身材与现在相比绝对天壤地别,不但臃肿,而且神情看上去也有点儿憔悴。看到照片,不禁想起去年6月底,阿朵远赴英国的事情。正如开篇所讲,明星去国外不是没有生孩子的可能,何况阿朵还在国外呆了几个月的时间——“巧合”的是,之前就曾有疑似“阿朵怀孕照片”在网上流传。其后,她的公开亮相就到了2008年12月新专辑的发布会上,只是那时的阿朵腰间赘肉横生,实在令人难以接受。就是这样还是她当年十月开始努力减肥的结果。

  别嫌读着绕口,之所以给出这样一个详细的时间表就是希望能从中找寻到蛛丝马迹。其实,圈中早已流传阿朵怀孕多时——娱乐圈是个无风不起浪的地方,有关结婚、怀孕这种问题更不会空穴来风。很明显,这个孩子如果是阿朵再国外所生现在恰巧是一岁左右,据观察,阿朵当天带的婴儿虽然块头不大,但是身体比较灵活,看样子的年龄也与阿朵出国至今的时间相吻合。当然,最重要的是,阿朵对孩子的一颦一笑都感受到一个母亲的柔情,而这是再好的演员也演不出的。

  阿朵秘密结婚:

  著名音乐人高晓松与歌手阿朵已经在北京秘密结婚。虽然两人都是娱乐圈里的名人,但此时两人却经济窘迫,甚至欠债百万。

  高晓松再婚很低调 

  其实早在去年,就已经有两人在一起的传闻,而阿朵一度也背上了“第三者的罪名”。高晓松在和前妻沈欢结婚后,夫妻二人经常在电视上露面。但由于之后在太合麦田唱片公司担任阿朵的音乐制作,所以两人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如果爆料属实,这也是著名音乐人高晓松的第二段婚姻。

  昨日,记者致电阿朵经纪公司太合麦田,唱片公司老总宋柯告诉记者:“其实结婚不结婚是他们的私事,我不方便替艺人回答。高晓松现在也不是我们公司的艺人了,但当初阿朵来我们公司的时候,的确是高晓松牵线搭桥。所以你问结婚没结婚的问题,还是去问高晓松吧。”而昨日高晓松则称这样的问题“没有意义”而拒绝回应。

  据悉,高晓松与歌手阿朵结婚十分低调,甚至都没有邀请宾朋,只是注册登记。

  经济不好欠债百万

  其实土家族歌手阿朵原是正大国际唱片公司的签约歌手,与斯琴格日勒和索朗旺姆等少数民族歌手共同发展。但在结识音乐人高晓松之后,阿朵开始向多元化歌手的路线发展。后来在高晓松牵线下加入了太合麦田,直至现在。

  婚后,两人虽然感情不错,但经济上却出现了危机。因为阿朵的商业演出不多,所以并没有赚到很多钱。再加上转签太合麦田后,还需付给原公司正大国际85万人民币的违约金。只靠高晓松帮人制作唱片的收入,并不能保证两人的生活质量。所以现在的两人生活条件并不是很好,反倒欠下百万的债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第三者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