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新浪博客不得参与新浪网络赛区选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5:03  新浪女性

鉴于,近期报名参加“年轻的世博 青春风采”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新浪网络赛区选手众多,并针对参赛条件、报名方法、晋级规定等诸多疑问,活动组委会特此做出如下说明:

 

1、  参赛选手须在活动组委会统一选拔平台www.xstar.org 注册报名,经活动组委会审核后,获得唯一ID验证码后方可参赛;

2、  报名参加世博礼仪新浪网络赛区的选手,须登录新浪女性频道世博礼仪网络赛区,填写正确的ID验证码、姓名及新浪博客,该博客地址必须为新浪博客地址,否则视为无效地址,所有票数将作废。

3、  新浪月度入围选手前3甲,即冠亚季军,将直接参加20103月进行的选手集中培训,并直接晋级最后的全国总决赛,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之一。

4、  新浪月度入围选手前10名(除冠亚季军外)为月度十强,将直接晋级20102月进行的全国网络总决赛,角逐30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5、  新浪月度入围选手13人(冠亚季军和十强)选出后,该13名选手资料档案将封存,直至20102月,不再参与新浪网络赛区投票活动。

6、  新浪当月月度入围选手产生后,其他参与新浪网络赛区的选手票数将全部清零,自动进入下一月份的新一轮投票。

 

详情请关注世博礼仪选拔平台www.xstar.org.

或致电新浪网络赛区执委会:010 62676595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