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三位幸运儿提前通关2010上海世博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5:12  新浪女性

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世博礼仪新浪直通赛区诞生了首批月度三甲,来自上海赛区的王小沁、李谜和海南赛区的苏俊洋从众选手中脱颖而出,直接晋级最后的上海总决赛。

世博礼仪新浪首位月度冠军王小沁
世博礼仪新浪首位月度冠军王小沁
新浪首位月度亚军李谜
新浪首位月度亚军李谜
新浪首位月度季军苏俊洋
新浪首位月度季军苏俊洋

 

 新浪直通区开通一个多月来,得到众多网友和选手支持,纷纷将自己的视频和照片上传到此供网络大众评审评判,最终,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的王小沁以近13万张投票成为月度冠军,并顺利跻身全国总决赛,成为准世博礼仪人员。复旦大学的李谜和海南大学的苏俊洋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在志愿者工作中一马当先的王小沁并没预计到自己能这么快通过遴选,入围后她亦表示,将会把自己从事多年的志愿者工作经验和礼仪服务经验带到世博中去,向世人展示上海的新风貌和处于腾飞期的新中国最棒的一面。来自复旦大学的李谜在接到入围通知时则显得较为镇定,因为有着丰富的艺术类比赛经验,也成就了她自信且处变不惊的态度。“其实我有一定的自信可以入围,只是没想到这么快,但我并没打算借着这个机会向未来索取什么,我只是想尝试不同的人生而已。”

    世博会对于很多人而言可谓是一次圆梦的人生经历,率先诞生的这三位幸运儿刚刚结束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但同时亦是一场真正角逐的开始,近六个月的周期,事无巨细的繁琐工作,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全部是对准世博礼仪人员的考验。面对挑战,月度季军苏俊洋坦然地回应道:“抱着平常心与平等的心态做这次的礼仪服务,以真心换真心就一定能做好。”序幕拉开,舞台上的选手整装以待。准备加入到其中的你们,准备好了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