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别拿明星不当病人 盘点不幸“被甲流”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7:2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的,虽说明星吃的五谷杂粮比普通人好很多,但是面对气势猛如虎的“甲流”病毒,经常四处走穴参加多人场合的众明星也是病来如山倒,不幸卧病在床。且来看近期不幸“被甲流”的倒霉明星们。(图文/m1905电影网 Blog)

  “甲流”夺走李光基7岁儿子生命 父亲悲痛欲绝

李光基的7岁儿子李锡奎
李光基的7岁儿子李锡奎
李光基痛不欲生
李光基痛不欲生

  8日上午,影视演员李光基的7岁儿子李锡奎在京畿道某医院去世。院方宣告死因为H1N1流感,此事不单让作为父亲的演员李光基悲痛不已,也给韩国演艺界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据韩国媒体报道,8日下午,李光基身边有关人士透露“院方开示的死亡证明上已把死亡原因修改为H1N1甲型流感”,而在此前,李锡奎因急性肺炎恶化而表现出败血症的症状后去世。李光基也曾表示儿子H1N1病毒检测呈阴性,否认他患上了H1N1流感。然而,到了8日19点40分时,逝者家属的第二次通气简报中就将死亡原因修改为H1N1甲型流感。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韩国不少演艺人员都被确诊患上H1N1甲型流感,其中就包括有SS501组合中的成员金贤重、2am的成员赵权以及SHINEE的成员宗贤等人,所幸的是甲型流感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演艺活动。

  此次演员李光基之子患甲流死亡一事也让韩国演艺圈陷入了不安之中,网络上也有网民纷纷站出来表达自己的悲愤之情,有网民说“李光基先生现在得心情一定难以言述”,也有网友表示“很难过,李光基你一定要挺住”。还有一些网民则是把矛头指向了韩国政府,“自始至终都没有见到政府采取什么对策,只会强调甲流的死亡率一直在上升…”。

  另一方面,李锡奎的灵堂设置在京畿道高阳市的日山医院,日前接受了与李光基平时关系较好的好友吊唁。李锡奎将于10日上午8点30分出殡,之后在碧蹄火葬场火化。李锡奎一路走好。

  日本女优及川奈央自曝患甲流 安心静养等待痊愈

原日本女优及川奈央
原日本女优及川奈央

  据日媒报道,曾与藤原纪香的前夫阵内智则传出不伦恋的原日本AV女优及川奈央,10月30日通过其博客对外透露,自己已经患上正在全球肆虐的甲型H1N1流感。及川在博客上说道:“今天早上身体感觉不适,随即前往医院就诊,没想到被确诊患上了甲流。”据知情人透露,患病后的及川将在家中安心养病,争取早一天痊愈与观众见面。

  及川奈央2000年到2004年一直从事AV事业,随后隐退,并在2005年开始转战娱乐圈,她曾推出过不少唱片和电影,包括《谢谢》、《炎神战队》等影片,是日本AV界为数不多转型成功的女星。

  “绝望主妇”染甲流停戏 “哈波”罗恩同病相怜

“绝望主妇”泰瑞·海切尔
“绝望主妇”泰瑞·海切尔
“罗恩”鲁伯特·格林特
“罗恩”鲁伯特-格林特

  据国外媒体报道,甲流疯狂蔓延之际,紫藤巷中的主妇们也难以幸免。《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主角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日前不幸感染,使剧组陷入困境。

  泰瑞-海切尔日前通知制片人自己感染了甲流。目前,整个剧组都在观察期。剧组目前正在想方设法安排泰瑞养病期间的拍摄计划。编剧目前正在策划一个大型的紫藤巷圣诞派对,在这个派对上会发生一个小型飞机失事事故,需要所有演员阵容露面。由于泰瑞这一主角的缺席,不知道剧组能做出怎样的计划来完成拍摄。

  泰瑞也不是近期感染甲流的唯一艺人。后街男孩儿成员布莱恩-利特尔(Brian Litrell)、《哈利-波特》演员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和丹尼斯-霍伯(Dennis Hopper)都被确诊感染甲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主妇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