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蜜桃姐妹雪天拍摄写真 清凉装扮温暖冬日影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0:28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11月12日讯 近日,北京的降温降雪天气,给这个冬日带来了不少的寒冷,而甜美女生童嘉倪和阳光美少女倪歆柔应邀接受《新锐》杂志邀请,来到北京郊区的摄影棚拍摄一组以“蜜桃姐妹”为主题的时尚大片。

甜美女生童嘉倪和阳光美少女倪歆柔
甜美女生童嘉倪和阳光美少女倪歆柔

  两位长相甜美的小女生,去在影棚里穿着清凉,在这个浓浓的冬日,带来了不少的温暖感受。

  《新锐》杂志是国内第一本面向大学校园时尚女生和初入职场的社会“新鲜人”的新型主流媒体,是国内第一本以实用性和互动性为主要特色的青春类时尚期刊。这次《新锐》杂志的拍摄主题是“蜜桃姐妹”,而同样长相甜美,气质清新的两位女生,同时受到杂志社的邀请,担任本次主题拍摄的特邀模特(网易模特联盟)。在拍摄现场,童嘉倪和倪歆柔两个人均是以抹胸小短裙示人,微微卷曲的蓬松发行,和同样可爱的斜刘海,还有一样的搞怪可爱的笑容,让本次的拍摄主题尽显其中。

  在这次拍摄中,童嘉倪和倪歆柔两个人却像是好朋友一样,在摄影棚里一起做鬼脸,一起面对镜头露出可爱的笑容,也许是同样的影视学院毕业,同样的接拍多部时尚大戏,同样的是时尚杂志竞相邀请的时尚达人,两个可爱的女生,在这个飘雪的天气里,用甜美的笑容,融化了现场拍摄的摄影师和工作人员,给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了暖暖的感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