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自杀之谜又有新说 传陈琳长期吸毒保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9:33  华商网-华商报

  导语:陈琳自杀的原因一直引发各种猜测。昨日(16日),又有媒体爆出陈琳精神状态欠佳,跟长期吸食毒品不无关系。

陈琳
陈琳

  与陈琳有过合作的写词人李小姐这样描述:“陈琳人很好,一起玩的时候,挺活跃的,又爱讲笑话,没有架子。就是对自己要求太高,想得多,而且太执着了。”李小姐回忆,曾经在某次聚会上,陈琳突然哭得很厉害,而且看起来好伤心,说自己只想做音乐,为什么不行呢。

  记者经过调查发现,陈琳精神状态欠佳,还跟长期吸食毒品不无关系。陈琳吸毒在圈内已经不是秘密。几年前,就听到竹书的老员工提过,陈琳长期用毒品来保持身材的事。“陈琳特别爱美,而且当年流行日系的衣服,日系的衣服要身材特别娇小的人才能穿上,陈琳就靠‘那个’来减肥。吃了以后,就能不睡觉,跳舞跳到天亮。”据成都某著名DJ回忆,曾经在2003年的时候,就和陈琳一起吸食过大麻,大家玩到凌晨才尽兴而散。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