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李准基搭档新女主角尹素怡 大跳性感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3:2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即将在18日首播的MBC新剧《Hero》换上第三任女主角尹素怡后继续投入拍摄,对于频换女主角,李准基坦言的确有过泄气的时候,换上尹素怡后俩人拍摄了场热烈的性感舞蹈。

李准基贴上假胡子
李准基贴上假胡子

  《Hero》原定在本周首播,但女主角金敏贞临开播才发现右肩伤势严重不得不停下一切工作,续韩智敏后金敏贞也辞去女主角一角,落空的位置由另外一位演员尹素怡迅速填上。男主角李准基在16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到:“当金敏贞确定身体原因无法再继续拍摄的时候我和剧组一样,的确感到非常辛苦和混乱,作为主演之一心情没有受到影响是骗人的,不过很快就确定尹素怡能填补上真的很幸运,虽然说很多镜头都要重新拍摄,但这部作品很好,我很希望它能完美呈现给观众。”

李准基尹素怡十分匹配
李准基尹素怡十分匹配

  16日举行除了举行记者会,李准基和新女主角尹素怡也投入拍摄一场性感舞蹈场面,在首尔江南区某舞厅里,就见两位主角打扮非常惊艳,尹素怡换上一身紫红舞蹈服,李准基的造型比起帅气更多是搞笑的感觉,贴上假胡子的他一边和尹素怡热舞一边盯着身边环境,该场面是因为二人来到舞厅跟踪李准基的姐姐。

  有韩国媒体把李准基新剧誉为现代版《一枝梅》,李准基则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他说到:“的确两个角色看来都是充满正义感和为民除害的,但《一枝梅》感觉是遥远的古代侠士,而《Hero》发生的故事则是紧贴我们现在的生活,我的角色也是一个从市民里走出来的代表人物,两种感觉非常不一样。”

  开播前就障碍重重的《Hero》即将在18日首播,观众对于换上女主角尹素怡都表示二人跳热舞非常匹配,非常期待他们的合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