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上戏校花海陆魅力蜕变 自曝师姐李冰冰是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4:31  新浪女性

  导语:近期,伴随着《关中枪声》《对手》等热播剧的收视一路走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年轻演员海陆凭借她扎实的功底和多变的角色为更多观众熟悉。在接受采访时海陆直言,戏路宽广的上戏师姐李冰冰正是自己的“偶像”。

上戏校花海陆
上戏校花海陆

  在短短几年的演艺之路上,海陆饰演的《关中枪声》秋香、《对手》林萍、《地道英雄》王凯欣等角色深入人心,无不成为剧中亮点。虽然年龄尚小,但海陆戏路之宽广、风格之多变令人咂舌,尤其是这些剧大多属于年代戏、谍战戏,表演难度可想而知。对此,海陆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类题材的故事,每次都让自己尽快地融入角色,所以拍摄过程也非常顺畅,“至于表演的效果,当然还要观众来评价”。

海陆
海陆

  众所周知,影后李冰冰如今已成为上戏的骄傲,而她正是以戏路宽广、表演投入著称。在谈到师姐李冰冰时,海陆不吝赞美之词:“冰冰姐一直是我非常喜欢和尊敬的演员,当年她拿到百花影后时,我和很多同学也激动地留下眼泪。”她还自曝,在学校时经喜欢和好友“偷师”李冰冰的表演:“除了作为观众欣赏之外,私下我经常喜欢反复揣摩冰冰姐的表演,每次都感觉有新的收获。”

  海陆直言李冰冰是自己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影后,“冰冰姐的演技固然出色,但她勇于尝试和坚持的勇气更让我感觉敬佩。此外,她对表演的热爱和投入非常感染人,尤其是对于我们年轻演员来说,我们更要学习这一点”。

  海陆透露,接下来马上就会参与一部大制作并担纲重要角色,“对我而言,这是一个机会也是一个挑战,我一定会认真对待”。她还表示,非常渴望自己在多种剧种、角色的尝试中表现出不同侧面,“让观众认识最真实、最立体的海陆,就像冰冰姐一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